2003-12-14 01:29:51昨日

3個月 又三天



3個月 又三天

飄浮在無人的阻街
身後揚起的塵土
是 夜悄悄昇華的暗怯

太安靜
劃破
血 汩汩流

摀住妳的鼻
是否 仍
覓得到 奄奄一息的我



3個月 又三天

臉觸及孤單的盞燈
反面蔓延的長影
是 鬼緊緊霸佔的軀殼

很疲倦
殘液
淚 哭不出

矇住妳的眼
是否 仍
看得到瑟縮顫抖的我




3個月 又三天

頭靠著沒有妳的床
另頭殘留ㄉ體溫
是 我漸漸無助的吶喊
沒力了
停止
心 仍在動

蓋住妳的臉
是否 仍
追的到我….



滄海浩瀚
可是
我的船太小….

伸出手呼救
可是
我的手太小……

丟出我的思念
可是
力道卻不夠

穿起鞋來追
然而…







圖片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