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1 14:56:38昨日

粉味



起司
我跟妳的最愛

總愛在半空中凝視
它所勾勒出的黏絲網
昏黃的絕色
是與飄紛的落葉
膠著
譜誦著相思所延伸的詩篇





回憶著那次妳媽回娘家
星期三翹課與妳相會的夜曦
踩著綠屋那像極違樓的階梯
迴旋的鏗鏗聲
舞著我倆的身影
與冷風共歡
即使一切的腦細胞都猝死
我都忘不了與妳笑聲交替的片刻
妳知道嗎..
自從那次妳寧可少吃點起司
讓我多吃點
我就更愛嚼著它
來品味我跟妳的愛…



今天特地去比薩王拿了些許的起司粉
(其實拿的不止一點啦..
只是不小心邊拿邊留饞唾
就不小心拿了太多啦..ㄏㄏ..)

灑在飯裡
似乎嚐到的都是妳的味
還是愛那種昏黃
因為也像我房間裡的調
壁鐙開關的嘎咖音
是老人家拄著柺杖的步
射散的光醞
是母親懷胎十月的孕
地在鮮白的牆壁上
更襯托出綿綿不絕的嚮

素手纖纖
漫無目的的
硬是故意為自己
鞍上一個罪名
想不到一個好罪名
這罪名就讓妳想吧..
我還得要留很多腦袋瓜兒
給沉重ㄉ書本壓榨阿….







圖片來源..http://master.cec.pccu.edu.tw/12news/news_04_03.asp

上一篇:一南一北..原來妳在這裡

下一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