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21:30:55Annie

姬終於告白了

謝師宴的前一天
姬終於用簡訊向風告白了
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能要他自己想清楚
其實在之前我已經跟他說過 姬可能在畢業的時候跟他告白 但是他不信
期末的時候 大家都在圖書館k書 姬的行動越來越明顯
飲料 筆記 考題 那時風已經有意識到 但他就是不相信

其實 知道的那一刻 我有點難過 也有點高興
難過 是因為我跟風的關係可能從此改變
高興 是因為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幸福

風說過 他寧願選擇愛他的人 而不是他所愛的人
這點 姬就是最好的人選
風說 等他有了女朋友 會對我更好
因為 別人再也不會懷疑和誤會我們的關係
我說 等他有了女朋友 我就不會再和他連絡
因為 我不希望我的男朋友有其他紅粉知己 所以我也不會讓別的女生受這種苦

後來 ss來了 我就離線了 因為隔天要去澎湖了
隔天 風說他昨天晚上三點多回了簡訊
跟姬說 他不適合她 他比較喜歡一個人
沒多久 姬也回了簡訊祝他幸福
我想 那天晚上他們兩個都沒睡好吧~

後來我從澎湖回來 這幾天都住在台北
因為ss要上班 所以我晚上都12點就睡了 很少和風聊
前幾天下午 我在msn上跟風說好想吃粽子
他說 叫妳男朋友去買 那是他的問題
切 這話讓我很不高興
他人在台南 我又不是要叫他去買
何必講的酸溜溜的~>"<~

晚上 他說姬都沒跟他聯絡了
我說 覺得遺憾嗎?
他說 不談這個
切~ 他不敢和我談的話題越來越多了
後來我們沉默的幾分鐘
我和班上另一個男生(跟他也蠻好的)聊
風說 他的好朋友在跟他聊八卦 問我會不會無聊
我說 我在跟小羅聊天 他傳畢旅的照片給我看
他說 那就好
後來 他要睡了 跟我說掰掰
離線前又烙下一句話 [不要傳了 去睡覺]
真是 又是酸溜溜~>"<~

老實說 我覺得 對於姬他有些點遺憾
但是 我離開臺南太久了 他又開始在乎 吃醋了
我真受不了這樣
我希望他能真的弄清楚我們的關係

我已經清楚界線在哪
但是 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