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9 10:23:01Annie

回來一個禮拜了

上星期五,我從台北回來了
ss和我一起回來
然後星期日下午ss又回台北上班了
從星期五到現在,我和風都沒單獨相處過
不過風去剪了一個很短的頭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可是室友一直笑他呆
在台北的時候,風一直沒跟我聯絡
連平常轉寄email的習慣都沒了
我那時想,我大概失去他了
星期五中午,他寄了一封轉寄信來
然後,我問他感冒有沒有好一點

之前我答應過他,如果他感冒要買福茂熱飲給他
結果在我決定上台北之後他感冒了
可是我腳行動不便都沒機會去買
室友載我去坐車的時候我請她先帶我去屈臣氏
買了福茂熱飲,寫了張紙條,託室友拿給他


然後,星期一,見到他了
他笑的很開心...
星期二,又是試教,和他同一組
這次他很大方的在台上跟我互動
最後連死黨都一起虧他:"老師,你偏心,都對她比較好"




今天,腳的狀況很好,決定去大天后宮拜拜
很想再去月老那抽枝籤
之前在月老那抽過我跟ss的籤,是枝好籤,不過要結婚還要等等
所以我也想問問,我跟風究竟是怎麼回事?
結果,可憐的我,在月老面前跪了又跪,拜了又拜,
就是不肯給我籤,
後來我問,那可不可以給我個筊,告訴我跟他到底有緣無緣
結果連這個都不肯說
天ㄚ~是怎樣?天機不可洩漏到這麼嚴重嗎?

現在,我有一個哥哥,一個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