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2:45:25大許

過分的同學......你以為你是誰ㄚ


你也只是幫忙收考卷的

考卷是我的 你有麼權力看我的

不要把每隔人都當成傻瓜

做的這麼棉顯我看不出來嗎?


你在收別人的考卷都收了就走

看到我的考卷上有寫字 你就在收郭班班考卷時

停下來 還把 你的、老貝【因為不打真實姓名】、我的 考卷

“考卷角對考卷角”非常整齊的對好

我還看到你的眼角在喵我寫的東西

雖然是我寫在考卷上的沒錯拉 我也知道會被別人看ㄚ

問題是你這樣很沒禮貌ㄟ

還做的那麼明顯

要不然就是改完考卷後要收上去的時候

我都已經把靠卷翻過去另一面了不然就是先墊在老貝的考卷下

你還可一翻回來

你就這麼喜歡看別人的分數嗎?

看完和你自己比較你很驕傲嗎?

真是夠了

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公開在報台【或是無名→別人的】

罵你吧!!

自己不檢討 臉皮用水泥塗的是不是阿

厚成那樣.......沒人緣也不是沒原因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