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7:34:26°[[ 玥 ]]‥♫〞

*[ ♫ ]‥颱風☺呼呼‥〞


外面風好大咿,颱風呼呼吹,雨一直下,

整個就是濕氣好重。-ˇ-

不過能放假也算是好事哩,壓力太大在家休息一天,哈!XD

聽著「綠鋼琴」專輯,心中的漣漪漸漸平息,

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只希望這次颱風別造成太大的傷害。

發覺吶,自從開學後體重一直在往下掉啊!

有點詭異,不太喜歡吃學校的便當,所以都在吃泡麵,

或是熱食部的,說來說去都是麵啊!ˊˋ"

營養不良營養不良,好想念飯飯啊!XD

我要吃飯我要吃飯!-ˇ-(滾地)

喲ˇ肚子餓啦!等吃飯飯ing。 :)


話說昨天吶ˇ留晚自習,8點4X分放學跟同學要回家時,

就在走樓梯嘎!我同學就邊走邊喝水,沒看路,

又因為階梯有點濕濕的,就不小心沒踩穩滑倒,

就突然聽到後方一堆白目學生在狂笑,

結果我跟另外幾個同學就扶他起來,問有沒有事之類的,

還好是沒有撞到,然後就繼續走下樓,

後面幾個白目就繼續笑他們的,我跟我幾個同學就先到1樓了,

然後我回頭看階梯,連續兩個人滑倒,哈!活該啦!

幸災樂禍嘛!報應!

想到那幾個白目學生一直笑我就氣!- -

唉唉,不過還好沒事,就這樣回家了。

到家後快10點,洗完澡倒在床上就掛了!XD

以上,完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