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6:14:12°[[ 玥 ]]‥♫〞

*[ ♫ ]‥週休☺六日‥〞


昨天,很閒,沒啥好寫的。

只是手機差點被停機!-ˇ-

啊哈哈!電話費沒繳啦~(死)

可是真的很囧啊!打不到50塊錢卻要繳365!=3=

吼吼吼!@口@這樣很虧啦!ˊˋ

認命了,繳吧!(遞錢錢)


今天早上開始拼了,畫畫畫作業,

好不容易才畫好了一張,然後要畫第二張,

都畫好鉛筆線描完針筆後才發現!

有兩格格子的大小錯了。- -

10乘10被我畫成10乘9.5,

吼吼吼!Q口Q

真的很嘔啊!害我差點沒把那張紙給撕了!ˊˋ

唉唉唉,又要重畫一張,想到就好煩!-ˇ-

可是不早點畫完會沒時間畫!Q口Q

唉唉,還是認命點把它畫完吧!(再死)

話說今天我哥真的很不講理耶!ˊˋ

他要用他電腦開RO雙視窗,可是會Lag,

所以說要借用我的電腦開,可是我因為某些原因決定不再碰RO了,

所以把RO給刪掉,我哥又叫我安裝,我就說不要,

不想再看到那遊戲了,我哥就一直罵我奇怪、

借我用一下會死喔!之類的話,

聽到就很Orz,搞屁啊?用我電腦幫你開RO是我的義務嗎?

說的都我錯一樣,所以我就為了發洩,

生平第一次在及時通上打髒話「ㄍㄢˋ!」,是國字不是注音,

整個心情已經差到極點了,連同學網友都訝異我居然會打髒話,

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次居然會這麼敢,

或許我真的變了吧!因為某些事而變了,

對某人也徹底絕望,

虧我還在獨自嘗試找回,沒想到得到的回報卻是這個,

最後受傷害的還是我自己,我真傻,

我也不想再管了,既然這樣的話,

那就乾脆從此都別往來,早知道打從最初開始就不該答應的,

現在也不用受這麼多苦,不管如何,還是一句話:「我真傻!」

唉‥無奈啊!
我是鳥 2007-09-16 22:07:20

原來是這樣唷0.0
不過為啥要繳365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