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2:57:51°[[ 玥 ]]‥♫〞

*[ ♫ ]‥累掛☺趴趴‥〞

今天真是有夠累啦!>ˇ<

首先,今天因為運動服昨天拿去繡學號還沒發回來,

所以穿制服,可是那偉大的第一節課就是體育,

好不方便嘎!@@

班上男生還帶運動褲來換咧!制服上衣跟運動褲配起來還真是怪……-ˇ-”

不過好險今天是打羽毛球,不用做很大的動作,

後來在亂七八糟的狀況下結束了!@@

再來連續兩節數學,考試再考試,啊哈哈!

第一節考的沒寫完,因為運動服拿回來了在發,

所以沒時間寫完,不計分。

第二節再考一次剛剛的,不過老師改了數字,

滿分120考100說!-ˇ-”

都是粗心大意錯的,真糟糕說。ˊˋ”

再來第四節英文,上KK音標,也沒什好說的啦!-ˇ-”

下午連續三節班導的設計圖法,

用針筆畫線條練習,真難畫啦喲!(死)

結果禿槌好多地方所以打算重畫一張了。-ˇ-”

沒辦法,雖然老師說可以用立可帶或立可白修,

可是看到紙跟修正的顏色不對就感到不舒服。- -

最後一節班會,參加樂隊的我和班上其他兩人到活動中心,

認識樂隊的學長姊和教練等,

負責包辦一切的學長好威啊!XD

講話好帥說,不知怎形容,就感覺很有說服力,人又有趣,

後來教練到了就開始選樂器,

其實不能說是選啦,是教練看我們的牙齒、嘴型在挑的,

所以沒辦法自己選,因為要是大家都吹自己想吹的,

主要的樂器一定會少人啦!這是很明顯的吧!

而我被教練選中吹長笛,長笛在整個樂隊中只有3個人選,

還蠻高興的呢,國中的時候有樂隊老師招生就說我適合吹長笛,

問我要不要加入,可惜我沒答應。(笑)

我們班上另外兩位一男一女,分別是打擊跟黑管,

他們是之前就會這兩樣樂器所以就直接選到了,

很替他們高興!^^

坐我後方的兩個女生他們也想吹長笛,

可是教練說他們兩個嘴巴很小,不適合吹,

就幫他們選了圓號,可是他們不想吹圓號,

就開始在碎碎念……

「我又不是想學這個才加入樂隊的!」

「我想吹長笛啊!」

還有說些其他的,甚至三字經都出來了,聽到就覺得很Orz。- -”

最後他們是改成豎笛啦!只是他們這樣子我看不用多久就會退隊了。

全都選完後幾個學長姊就開始示範吹奏一些樂器,

都好棒的說,好崇拜啊!(遭踹)

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了,下星期三還要在全部集合一次,

今天只有一半的人去,所以就先選了樂器,

我也選到了心目中想學排名比較前面的長笛,運氣還真不錯!-ˇ-

後面的人能選的樂器就會變的比較少了,

可能會有人覺得很嘔吧!

結束後已經六點多了,就背著書包閃人,

到家時都已經快八點哩,

晚餐沒吃,不會餓。

今天過的還蠻高興的!ˊˇˋ

不過在樂隊還頗辛苦的,要撐下去嘎!XDD


星期六日要把繪畫的功課做完,拖的話會畫不完呢!>ˇ<

以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