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2:00:52°[[ 玥 ]]‥♫〞

*[ ♫ ]‥今日☺生活‥〞

今天過的普普通通,早上帶著運動服外套和冬季夏季上衣到學校,

要等著繡學號上去,在統一收的時候全班真是亂到不行!-ˇ-”

因為有人在亂收啦!XDD

受不了耶!-ˇ-

嗯嗯嗯,早上的課都蠻普通的,二到四節是基本設計課,

我是小老師,基本設計課老師說要到地下室的設計教室上課,

所以我就叫全班到地下室待命啦!

結果我去借鑰匙的時候卻說已經被借走嚕!@@

有高年級的學長姊要畫展覽的東西,

SO!全班又走回教室去……- -搞啥?

真是對不起班上的同學啊!害他們白跑一趟了呢!(死)

回教室後老師講解一些事情後開始用針筆畫圖,

一開始先練習畫線條,針筆還真難用嘎!ˊ口ˋ

有幾條有點小失敗,可是又不能塗改掉,看到那失敗處就想把畫給撕了!XD

還有同學完全就是慘到爆的地步,

實在是難以形容的慘,我只能說,節哀吧!等著被老師退件。-ˇ-”

話說第四節課班上的班長、副班長、總務、風紀股長要去活動中心集訓,

而我是風紀嘎!就跟著班上的其他幾位一起去活動中心了,

到那後就排隊伍然後坐在地上,腳麻死了啦!XDD

穿裙子怎坐地上?真是……-ˇ-

也不過是教官一直在念念念念~我看十之八九沒人在聽!XD

在來下課後就直接解散回教室了。

下午的課就沒什麼好講的啦!@@


話說班上換了位子後變安靜了!XD

因為是男女混插,所以有些人找不到人說話了吧!- -(汗)

可是我還是很OK啊!XD

班上男生又不會吃人,很好相處的啊!-ˇ-”

吶,我前面的前面那位同學啊!主動找我說話耶!-ˇ-(笑)

這點倒是蠻驚訝的,其實他沒表面上那麼靜嘎!@@

在來,沒什麼好寫的了!@@

運動服繡了一整天還沒發回來!ˊ口ˋ

明天早上第一節就體育,沒辦法上了,因為改穿制服!@@

吼吼吼!>”< 一個星期只有兩節說,真討厭啦~(死)

不過據說明天是要量身高體重還有視力那些的。- -

我怎聽到是下禮拜?XDD

隨便啦,反正遲早都要面對的,早死早超生。- -

以上,完畢。ˊˇˋ
老爸 2007-09-14 21:52:26

感覺你的一天過低粉充實的樣子
老ㄅ我都沒有XD
身邊一堆智障= =
繡學號要2天以上才會還
像我的運動服星期四收
下禮拜1才發回來= =
真是不知在托什麼= =

版主回應
充實喲!很累耶!XD
一天到晚都在畫畫畫,會手殘知不知道?XD
你們比我們還會拖~-ˇ-&quot
我們至少隔天就會發回來了說。-口-
2007-09-14 22:26:57
不列顛之王 2007-09-14 20:33:40

~@@
阿綺大寶貝好像過得不錯XD
!!量體重身高-  -+
我挺好奇阿綺幾公斤XD
話說~今天被課本刮傷手= =(氣)
我要被惡魔ˋˊ
呵呵~@@
阿綺的生活過的挺好的~@@
不過也有些無言啦= =
祝妳天天開心唷~@@

版主回應
啊哈哈!XD
想知道嗎?無可奉告啊!(爆)
話說是下星期才量~-ˇ-&quot
趕快減肥去啊!XDD
也祝你天天開心吶吶!
2007-09-14 22: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