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1:37:10°[[ 玥 ]]‥♫〞

*[ ♫ ]‥樂隊☺意外‥〞


今天,一如往常,第八節班會課到樂隊集合練習,

剛開始還沒有發生什麼事,一切都很順利,

我有點落後,要多練習,不然跟不上進度~@ˇ@

後來教練來了,2和3年級的學長姊就開始練習吹奏音樂,

我們一年級的在旁邊觀摩,

他們持續的演奏演奏演奏,我們持續的發呆發呆發呆,

真不知道在做啥,因為他們在演奏的時候如果練樂器的話怕會干擾到,

所以只能一直發呆,真囧~XD

差不多6點多快要結束的時候,

樂隊隊長緩緩的走到了中央,

首先他捂著嘴不知道在講什麼,

就突然看到他臉色變的很差,

拿下眼鏡,掉下了淚水,

當時的我,完完全全就是驚訝,

身為隊長的學長,真的犧牲很大,

為了開南樂隊,學長願意放棄課業,面對被留級的命運,

為了開南樂隊,學長遵從教練的指揮,做好他該做的每件事,

縱使盡力做好了,但只要樂隊隊員表現欠佳,就要忍氣吞聲代替他們受責罵,

學長說,這一切,他都認了,就為了開南樂隊,

為了不讓其他各處室的老師瞧不起樂隊,

他認了。

學長在眾人面前喊著他所受的委屈,

最後還跟教練吵了起來,樂隊的氣氛變的很凝重,

不自覺的,鼻頭感到一股酸意,

看在眼裡,真的,學長真的很辛苦,

在眾人面前留下了委屈的淚水,

我們卻無能為力,

一氣之下,

學長跟教練都說不幹了,我想,每個人心裡一定都慌了,

10月5號,樂隊比賽的報名截止日期,

若沒了教練,要怎麼練?

若沒了隊長,樂隊的一切要怎麼辦?

最後在沒有結論的情況下,暫時結束這起紛爭,

下一次到樂隊,該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

真的不知道了‥


學長,要堅強,加油!
不列顛之王 2007-09-22 19:50:22

~@@
阿綺大寶貝XD
哇~@@
那學長好了不起~@@
看來他很樂愛音樂的說~@@
不過老師搞什麼= =
為了不讓老師瞧不起樂隊?~@@
意思是說~不努力會被瞧不起?= =
如果是真的= =~那我很驚訝!!
竟然有老師會瞧不起自己學校的樂隊= =
唉唉~"~
教練也真是的-  -+
唉唉~"~
阿綺的生活!!遇到的事情還真是複雜= =
阿綺也要好好加油唷~@@

版主回應
是啊,我很崇拜那位學長啊!
雖然才認識沒多久!XD
我知道他名字但他不知道我的...-ˇ-

學校各處室的老師都在等著看樂隊的笑話了,
好像樂隊的努力不夠似的,
教練也說練不好乾脆別參加比賽了,
學長這麼看中開南樂隊,
看了真的很不捨啊...ˊˋ&quot

其實事實比這些還要更複雜,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寫,
所以只寫出大概而已...
高中生活還真是不好過...ˊˇˋ&quot
我會加油的,謝謝喔!-ˇ-
2007-09-22 20: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