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5:35:11小凡鼠*

交心的朋友...

想不到我會成為小豬第一個交心的朋友ㄟ...

哈哈哈...一般的人都看得出來...我把小豬看到很重要...

因為在我最難熬的時候...是小豬陪我度過的...[當然還有很多人.只是這篇是給小豬的...下次在打你們的...好嗎??]

我那麼白痴...長的有那麼普通...真是意想不到ㄟ...

媽哈哈...上次聽小豬匠說...我真的還挺高興的ㄟ...[是超級高興]

總之小豬很帥...雖然有時候會少跟筋...不過這就是他的優點...

真是想不到我也是小豬交心的朋友ㄟ...

不管你有多少個交心的朋友...

管他第幾個...

有我就好哩...不可思議...我也沒啥優點...

是哪一點讓你覺得值得阿...

哈哈哈...

重點是我很驚訝能成為你交心的朋友...

你也是我重要的朋友...不可或缺滴!!

謝謝你那麼挺我...

有義氣的傢伙...

一輩子的朋友...我當定啦...

哈哈哈...朋友們...你們都很重要滴!!

愛你們唷!!

ܤ° 魚頭頭‧* 2008-07-18 15:33:37

味味味 那妳老姊我勒

什麼時候要打一篇給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