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6:18:27Miss冰

惡夢〞其二





我又做惡夢了。







太真實,令人不禁感到恐懼……。







去哪裡玩回來的路上,我被一個肥胖的光頭攻擊。

爸爸出現了,他擋在我前面,那人就敲碎了玻璃,往我們身上灑。


我閉起眼,想這……這一切一定是夢,怎麼不趕快醒!?

只聽到叮叮咚咚一陣聲響。

然後,我抓起了一塊尖銳的玻璃碎片,憤的往那人身上劃去。

他坐在一具不知名的機器裡,只露出半裸的上半身,我一刀一刀的刺著、砍著,渾不知自己是否已鮮血漓林,只希望他受重傷!傷得越重越好!

他只是笑著看著我,用那種很噁心很噁心的笑容,胸前卻只是淡淡的幾道刀痕。

我看了更是火大,舉手往他眼睛刺去……我要把他的眼睛挖出來……那畜生!

他終於慌了,一把抓住我便往旁甩……我大概是昏了過去。





再醒來時,我正在溜滑水道。

我和那鐵皮的滑水道不斷摩擦,就在我以為會起火燃燒時,終於出來了。

回頭一看!


……怎麼沒有水!?


然後我發現,沒有前一陣子的記憶是因為,我被鬼附身了……。

那是一個怨靈,全身像是被火燒過般的焦黑。


它撈起一根鐵棍,往我的媽媽射去。

砍下旁邊一人的頭。

我們靜靜的看著它,縱使我那時是害怕的想逃走,也只是靜靜的看著它。

一個法師還是道士來了。


這時,我注意到,我胸前滿是血痕……。

然後,我明白了!為何剛剛傷不到那想傷害我們的噁心的人?

因為……我在傷的是自己……。


好幾個頭向我們飛來!

一接近,馬上起火燃燒!它們在吶喊……可是我聽不到。


四周都是火……一直不斷的燃燒……








+ = + = + = + = + = + = +



醒來後,想起那個游泳池……正是我今天晚上預定要去的地方。

還有很多的很深的含意。


為何我傷到的會是自己?

為何我身在水旁,四周卻仍會起火燃燒?




怪夢。

上一篇:夢的盡頭

下一篇:墜樓--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