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3:40:11惡♡闇夜♡魔

心情...

回來家裡好幾天了.....

心情還是很差....

天天都呈現失眠的狀態...

明明累到不行....但是卻很難合眼....

半年前...當我發現喜歡你時.....

我只是默默的都不肯說....

當老拔跟我說..妳有喜歡的人時...

我的心情亂成一團....

當你肯上來找我時....

我才發現....我真正喜歡的人依然是妳....

當初的我只是做錯了一步.....

很多人都說我活該.....說我是笨蛋傻蛋....

也很多人希望我追回妳.....

但現在ㄋㄟ...跟你講個電話....

我都沒那個勇氣.....因為一但聽到你的聲音...

我的腦袋就開始一片空白......

根本就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好想知道你過的好ㄇ?! ....

好想知道你怎麼了.....

好想知道你的很多很多....但是一切都沒辦法了....

我發現....妳一但跟我講電話...妳回的話好冷淡...

不再多說一言一語......我想你是想淡忘了我吧....

我不怪誰...我只怪我自己....

沒有把握...沒有珍惜.....

就算現在知道錯了...那有怎樣了...機會已經跑了....

現在每天都像度日如年一樣.......

每天都想念著妳....

發現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這些日子裡...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過的....

也許時間真的証明一切吧....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喜歡兩個人不能證明在追兩個人.....

我朋友說喜歡就是你心裡有它...

而我的回話...喜歡有太多種...

妳不能當下就能覺得你喜歡的它是哪種關西...

然到每個喜歡都能說成是情人的喜歡ㄇ?!

然道就沒有朋友之間..親人之間的喜歡ㄇ?!

而我朋友聽到我說這麼說卻沒辦法回我...

他也是覺得我說的有道理....

只丟了一句話給我....

機會是自己去爭取的....在加油一次吧....

希望你追的回她....

我只笑笑的回他....能追的回ㄇ?!...

我想是追不回來了....

我是傻..我是笨..因為我不懂得怎麼去表達...

我知道妳成經的傷害...但是我能說的是...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因為你已經在我心裡...

讓我怎麼忘...都忘不了....

現在只有時間能證明我的決心.....

不管多久....我都願意再等....

妳成經說過....我要等多久....

喜歡一年...五年...還是十年...一輩子.....

當時的回話.....(時間可以證明)

我就讓時間來證明我對妳的喜歡....

就算妳交了伴....我依然會等.....

 

上一篇:又失眠...

下一篇:下雨天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