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1:47:42惡♡闇夜♡魔

又失眠...

今天的我又失眠了一個晚上.......

一整個晚上都沒睡.....

到了早上....打了通電話給妳....

但腦子裡一片空白.....

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話...

這通電話可能講了有一點白吃了.....

我想妳根本就不想接我電話吧.....

妳回的好冷淡...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

我的心裡卻只有妳的存在....

真的不懂了.....

不管我在做什麼.....我就是會想起妳...

好想見到妳...但聽到一些話....

讓我連面對妳的勇氣都沒有....

我只能這樣的想著妳.....

不知道該怎麼說.....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能療傷妳受傷的心....

也許我再也沒機會可以彌補我做錯的事情....

也許我再也沒機會可以彌補妳那顆受傷的心....

一個禮拜過去了...這一個禮拜...好像過了好幾年....

真的真的好想妳....

上一篇:車禍....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