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0:33:30惡♡闇夜♡魔

下雨天的心情

這幾天出門找工作....

在這邊好難找到工作....

騎車就要騎好遠.....

白天....太陽很大....

今天晚上....突然間....

下了一場大雨.....

看著雨....好想出門淋一下....

但是不行......

今天心情好複查.....

我還是想著妳.....

一直一直都沒辦法忘了妳....

不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不知道妳過的怎樣.....

我想妳因該想忘了我吧....

我只能這樣子的想妳....

看著外面的雨.....心情越來越複查....

好想用雨....洗刷掉我的眼淚.....

好想用雨....洗刷掉我心中的痛....

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不能停止的思念....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蘇永康-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