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0:04:54× 鬼娃

  鬼娃是豬♥





      別人口中的鬼娃
      就是母豬我拉=)





      每天都跟豬頭壹樣
      睡覺睡覺。
      雖然睡得很開心
      但有時候  
      還真噗知道自己要淦麻诶=ˋ=





      睡覺睡過頭..
      睡太飽
      就變得太有精神
 




      我姊就開始大罵我拉-.-...
      叫我閉嘴,別說話。
      噗要,我偏要說壹堆廢話給妳聽-ˋ-






      頑皮的個性
      小孩的個性
      任性的個性
      壞脾氣的我
      就是喜歡這樣吵吵鬧鬧的世界。





      如果變得太安靜
      我會認為 
      那葛是寂寞的空氣噢!





      我會變得很噗開心=[







      我噗開心的話
      就開始吵吵鬧鬧
      耍脾氣
      亂摔東西拉˙ˋ˙






      我高興就好 怎樣?











       有人常對我說 
       妳這小鬼頭
       我很拿妳沒轍诶=ˋ=
       吵死了。












      管我怎樣  噗要吵
      我要自由  你閉嘴










      亨=)





                       08-07-02 end*

上一篇:  我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