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4:00:49Annie

虚幻的世界

还没学会上网的时候
总是听人家说
网络是虚幻的
人物也是虚幻不真实的
所以要小心谨慎
那时我并没想学上网
且还不会电脑
从开始学会电脑
也就慢慢学会了上网
在网上找乐趣
但那时只跟熟悉的人聊天
因为有善心人士的提醒
我一直都很小心交友
自从无意中认识了段
就改变了我的想法
他是如此的真诚
我们之间是以真诚相待
从不欺瞒
所以我们现在是好朋友
知心朋友
也是因为他让我改变了
对网络的看法
只要以真诚相待
还是可以交到真心朋友的
所以我对任何人
都是以真实的身份面对
但最近认识了一个朋友
跟他聊天很开心
也很聊得来
也曾经一度的沉迷于网络
沉迷于网络的“真实”人物
越深了解越发现很多不真实的一面
让我曾经的不以为然彻底改变
为什么真心换不回真诚呢?
真的是我太天真太无知了?
真的要学会戴着面具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