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10:50:36

20051103愛情& 麵包 擇一你選??

愛情與麵包..

我選 愛情 大於 麵包

愛求 心靈契合
麵包 但求餬口

真愛 寧缺勿濫
麵包 寧濫勿缺

與不對的人在一起 即使一秒都只會感到煎熬
真愛但求心靈契合性愛合一

沉溺於肉體~
有性無愛 難以長久 雙方都有用盡枯竭的時候

專注於心靈
有愛無性 缺乏潤滑 生活似乎就是少了些情趣

所以說真愛難尋覓

師父說~
"愛若無法建立於金錢上 則愛情將是短暫的
皮之不存~~毛將焉附
沒有根的蘭花是活不久的"

我說這道理..我當然懂
愛情有時候 的確是需要靠金錢而堆砌出來的小把戲
愛情之所以浪漫有情調 金錢當然也是功臣之ㄧ

但..又如何
金錢或許能輔助
但卻絕對不是主角
重點在人 在心

沒有愛.. 怎麼有心.. 怎麼搞的出浪漫..

一本書"歡迎光臨法蘭西施共和國"(這書或許稱不上能使我們獲得多大的學識..但隨手讀來卻頗有意味~)
印象中陳述:
台灣女人選男人~金錢.地位
法國女人選男人~浪漫.還是浪漫

我似乎不若作者寫的這般..
也或許 是該感謝我父母賜予我的.使我目前還不需擔心我的生活起居..因此能說的如此雲淡風輕吧~

呵~不管了
總之~我就是 愛

缺乏愛的麵包~食之無味
生活若只是為了溫飽..聽起來活像個行屍走肉

我相信~
麵包 只要你努力 不怕沒有 有的只是小餐包與紅豆麵包的區別
就是 事在人為

愛情 無論你努力 卻也不一定如你所願~
只能 聽天由命


能彼此相愛是一件多幸福的事~珍惜身邊的人

上一篇:20051030 給Adam

下一篇:20051105一夫一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