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9 22:38:16尚未設定

給關心我的你們

很久沒上來貼文章了
原因是因為最近很忙
忙著拍婚紗 準備結婚的東西
還要管那一群令我頭痛的學生

所以最近一到週末
就是耗一整天在外面
一直到九點十點才能回家
不過 這種忙碌是幸福的啦!! *^_^*
婚紗照也拍好了呢!
那天去看毛片挑照片
覺得很符合自己要的感覺
很滿意呢! *^_^*
所以 辛苦一天 是值得的....

學校的事也就是工作的事
一直是讓我蠻心煩的
所以常常也提不起勁來去學校

其實 基本上
上課還是愉快的
只是 管理學生這方面
我真的得承認 自己沒這方面的天份

常常很辛苦又無力
當然 可愛的學生還是有
乖的學生也很多
但是 有些人就是皮 就是自制力差
......

所以 常覺得 自己還有很多要努力
覺得 很無力
覺得 自己當初不該一頭熱
投入這個環境...

但 其實 人生總是要向前看
不能老是在後悔
所以常常給自己心理建設
或許是 老天要給我考驗吧!
何況 同事都很幫忙我
因為大家都知道
我正好帶了一個不聽話的學生
比別班多的班

常常告訴自己
好也是一天 壞也是一天
何不讓自己快樂
但常常 還是敵不過
自己的心魔.......

那天拍婚紗
看了幫我化妝的老師的工作態度
我覺得很有感觸

事實上
她比我忙幾千幾百倍
也要接受客人的挑剔
但他卻總是掛著笑容
那種笑 事發自內心 熱愛工作的笑
而不是裝出來的

看看我自己
當初 也是自己千方百計
想考進這裡的
如今 卻常常喪失了工作的熱誠
老是怪東怪西的
很慚愧.......

自己該多多項那位化妝老師學習的
擇其所愛 愛其所擇
這是我該好好告訴自己的

這幾天 收到了很多教師節的祝福
很謝謝我的學生們
不管是現在的還是以前的

其實 是你們的可愛和貼心
讓我能一直開心地待在教職的崗位
與其你們感謝我
不如說是我該謝謝你們
讓我從教職中
得到了自信與快樂!!! **^_^**

最近的生活 有忙 有累
但也有幸福的感覺
謝謝關心我的你們
讓我的生活 充滿的快樂與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