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0:25:37 JuiChi

拒絕

或許我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
不要的又是什麼

拒絕,我學會了嗎?
愛與不愛真的很簡單
只要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
接下來 只差下決定了
一旦決定了 就要堅持到底
別讓自己後悔

消失的人 離開一個月
我知道 他在躲我
不過 只要她過得好就好
至少 我表達出我的情感
這樣 對自己有交代
就夠了

感情 我很執著
這樣 真的不好
但是 漸漸的
學會 放手
或許 這就是 成長
曾經有人對我說
過了生日 表示你應該更成熟
當下 我對收到他的卡片 感到 氣憤
很詭異的情緒
不是開心

那張卡片 說實話 已經在垃圾掩埋場 或是燒成灰燼

過程 心會痛
愛情 不是全部

有它
會更beautiful

對於不對的人 我得拒絕
感覺對 錯的人 還是錯
無法給你機會 是我的執著
我應如此對你

接受你即是傷害你
我受過傷 不能讓你受跟我一樣的傷

朋友 只能是朋友
或許 這就是最適合我們的方式

此後 不會再有不該有的行為
此後 你仍是你 我仍是我
此後 有機會的話 都是沒有機會

若問我 我說什麼 其實 我也不知
只是 自言自語 ^^

最近 朴志胤-藍空之夢 讓我很有感覺
雖然不知歌詞內容 但是 很喜歡

上一篇:三個禮拜過了..

下一篇:我想..

eric8482002 2008-06-20 03:16:19

做自己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開心最重要~~加油唷小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