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0:19:24 JuiChi

我想..

故事 都是過去式
不少人 拋下過去 面對未來
過去ㄉ故事 成就現在的你我

多少人 仍無法捨棄呢
是你 是我 還是他/她

不斷追尋一個未知
不斷尋求心中的理想
偏偏
會吸引你/我的 似乎依舊是傷過你 那類ㄉ人

能不能 成為一個無心人
能不能 對一切冷漠
對一個陌生人 也不要給予過多的關懷
偏偏 心與願違

心 無法 捉模
感覺 說來就來
對也好 錯也好
只怕 對錯分不清

怎能任心 玩弄呢
心阿心
就放我一馬ㄅ!................................................................................................................. ㄌㄟˋㄚ

上一篇:拒絕

下一篇: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