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1:25:49 JuiChi

憂鬱 趁虛而入

親愛的別哭 慢慢把話說清楚沉默是最難扺抗的衝突 只聽到彼此的孤獨*別輕言結束 讓我有機會彌補 我不再讓一切以我為主 不會再讓你跟不上我的腳步#是我自私 我麻木 我忘了付出 一切都是我的疏忽 才會讓你心裡多了一個角落 讓寂寞填補 女人的心 男人若不能保護 還有什麼資格談幸福 我不該讓寂寞一再的和你相處 一再乘虛而入Repeat *,#我清楚 愛情裡唯一的企圖是讓對方覺得被在乎 讓彼此感到幸福Repeat #

女人的心 男人若不懂保護 還有甚麼資格 談幸福
或許我是故意搞遭自己吧!
不屬於我ㄉ 我也留不住 只是你的輕言放棄
我以為 你不會這麼做 只有 我無承受時 自然是我放棄 但是 為什麼當我願意
留下時 你 把我推開呢
冷 冷的我發冷
晚上原來沒有吃飯 難怪 胃 作怪
就放任自己一次吧!

努力過了 就算沒結果 我都該放下ㄌ!
我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吵到鄰居呢
錄一首歌曲給你

防空洞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吳慶隆
還記得那一次你將你的手
小心的放進我的口袋 輕聲的說不要顫抖
還記得那一次你擦乾我的淚
還堅持將我低下的頭 緊緊的貼進你的胸口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 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的喜怒哀愁
你把我帶到一個停泊的港口 讓回憶可以避避風
仰望著夜空 聽潮起潮落
為你我不在嚮往著漂流

我ㄉ防空洞在哪呢
我的眼淚只能自己拭去 就連氣哭了離開ㄌ 你也無法給我一個擁抱
徒留遺憾 在這段感情 相戀ㄉ感傷 我真ㄉ只是你ㄉ絆腳石ㄅ!
想哭 似乎沒有淚水ㄌ

想笑 卻笑不出來 沒有真誠ㄉ笑 沒有開心的笑
感謝有朋友同事的陪伴
縱使真的 走不下去 活死人 也要當個稱職的活死人
你沒有救我 反將我推入地獄吧!

想你好 想你的忙 卻想不到 所謂的愛
好難接受 放不下 痛
你的痛 不讓我知 我 不曾碰觸你的心似的!
你還是一個人
所謂的感動 我傳你的簡訊 說清了不讓你只是一個人
但 你將我排除在外
只能說 我做的 一切 最後 都成了 讓自己難堪 的笑話
你怎能這麼容易就傷到我呢

你會成功的! 我成了 被你踐踏過的眾人之一
犧牲我 完完全全的犧牲
你 真的 不適合談感情 現階段 祝福你

朋友 我想 你不希望有個對你還有愛意的人朋友吧!
這樣只會徒增你困擾

我很想恨你 讓我又死了一次

上一篇:就像 不曾存在..

下一篇:無題

yun73 2008-03-17 13:20:50

姐~

沒有那麼嚴重的...不過是一個不會珍惜你的人罷了

別難過了~下一個會更好的!!!

他選擇放開妳,是他不懂你的好

所以囉~~看開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