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2:41:06 JuiChi

無題

看著她,滿臉充滿期待歡喜出門,為心裡的他...
她與他的約會...
哪知道...她抱著失落的心情回到家中,她...空等待...失望的表情不難從苦澀的笑容中看到...
我不懂得如何安慰她...
因為我也曾這樣過...當時的我,跟現在的她...一樣
有些事情一再發生,還是會犯錯。

她說她一個人逛街、捐血、吃飯、等待,以為時間到了他會出現...
她透過在電腦前的弟弟幫忙發訊息給他、發簡訊給線上的朋友給他,希望有人可以將她的思戀傳達給他...
等待的心由期待漸而轉為失落、失望...
她想哭、卻不能哭,想笑、卻只能苦笑...

她很傻...傻的失去自己的靈魂
她很傻...為了感情,失了聰明
她很笨...笨的用眼淚去留住一個人
她很笨...笨的以為他是真的愛他
她很呆...呆的以為他會是她的最後一站
她很呆...呆的以為自己真的找到了幸福,因為愛與被愛同時存在著!

她問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他說:...................不...知....道...
她或許愛錯吧!
週遭的朋友讚她勇敢,勇於表達自己的喜歡,可是她(他)們都不知道她苦...
不是有首歌唱著,愛要勇敢說出口。她不讓自己錯過,所以珍惜,有人對她說過,「不懂得珍惜的人是沒資格得到幸福的!」
又有首歌...愛人好累...。愛人很累,過程是艱辛,結果可能是幸福一輩子。

她問過很多人,也問過我一個問題:「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愛過人也被愛過,這個問題我也問過周遭的朋友,有個男性友人給我一個答案,現今仍忘不了。「愛人是痛苦,卻是種付出;被愛是幸福,也是種享受。而我選擇為妳付出...」
不知道她若問她心中的他,他會怎麼回答?

看著她,在無數個夜裡默默地流淚,不知道她是否愛的很累...
無數次的傷害、感情的挫折,已讓她失去愛人的勇氣,她不想再嘗到心痛的滋味...卻事與願違。
嘆...不知道經過這次心碎,還要多久讓她療傷...還要多久讓她找回那個心...
她不是愛哭,是因為愛一個人...
她不是愛纏著他...是因為她沒有自信心,她沒有信心去相信自己有讓人喜歡的理由...
她不是愛耍任性...任性是她的偽裝,她的內心很脆弱...任性是她的撒驕方式吧!我想...
她不是厭惡改變...而是怕改變會失去些什麼...
她很矛盾,愛他又怕傷害他...所以強迫自己勸離他離開她...

想不到...她將自己逼到崩潰,她用自己的心去賭他的在乎程度...
他的被動.......................................................................
擊敗了她的勇氣、粉碎她的心

誰都不想改變,卻希望自己有改變對方的可能性
她也不例外,她不想改變...
卻翼望他能為她改變...

她不是真的不想改變,而是需要一個足以說服她的動機,為一個人...
可是他卻說了令她心冷的答案...「不一定是要為我....」
他可能不知道,他的每一個答案似乎表現出不在乎...卻是最傷人的...

誰都不願意去傷害一個自己深愛的人...他們都用錯方式去愛彼此吧!


‧如願 V‧S 苑茹...‧

上一篇:憂鬱 趁虛而入

下一篇:愛 不能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