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3:17:58 JuiChi

就像 不曾存在..

都還沒開始寫 就有想哭的衝動啊!
女人是需要陪的..
不是All 就是 Nothing..
這句話是韓劇火花遊戲中的一句台詞..
我認同 但是 很難做到
男生一旦無法給女生全部的愛 那就別說愛 或 喜歡吧!
如同 男女之間 一旦一方喜愛對方 這樣 就很難當純友誼的異性朋友吧!
如果你無法給我全部你的愛 就別說愛我
這樣只會讓我更難堪 更難受
因為你能給我的居然只是 空白
我好想出去 出去透透氣 想的悶了...想到哭了
難得的一天早下班 打給你 可想而知 忙碌的你哪有空接電話
下班看到天空是亮的 我的心情開心的想與你分享 偏偏..事與願違
覺得自己想為你做的事或是 想對你說的話 都不適合了
打電話給你怕打擾你 卻又很想聽你的聲音 但又會惹你不開心
我應該放下 但是 我放不下
我只剩下這片天空 屬於我們的平台 可以抒發心情 讓你知
只是 我想 你或許不需要了..
幸福好遠 遠的我搆不著..也見不著 盼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