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16:17:32AcL

天心禪宗~~~奉旨濟世 ● 辦事實錄~~~ 植物人之地府受審

人有三魂七魄,當該在身體中的魂不在了,那麼剩下的就只是無意識但還會呼吸的肉身,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植物人」。雖然有些奇蹟在世界發生,「植物人」在昏迷多年之後醒來,然而多數的「植物人」卻沒有機會醒來;留下的是家屬多年的期盼和放不開手的痛。今天的辦事實錄就是跟「植物人」有關。

二十年前,案主的婆婆跌倒傷到脊髓,孝順的兒子(案主的丈夫)誠心向上天祈求,要折自己的壽來讓媽媽恢復健康;是否有真的折壽我們並不清楚,畢竟是多年以前之事,而且也非在佛堂內所祈求。然而,孝順的兒子卻是在媽媽出院的當天,就同時中風倒下了。這一倒就是二十年,而近五年,在二次中風後,更是成了「植物人」,只能住在安養中心,放不開也走不掉。而這個問事也從去年開始。

略為疲累,眉頭緊皺的案主第一次來佛堂問事,想了解為什麼好好先生,又自己有在唸佛行善的先生,會就這樣中風倒下,然後又二次中風成為現在的「植物人」?原來,一切都還是與因果有關啊。

先生前世曾在清朝為文官,當時有些冤案牽連到許多人,而這些案件正在地府中逐一審理;【地藏王菩薩】調先生的靈前來,因為在第二次中風之時,靈就已經被調去地府報到,幫忙審案,也正在與對方抗辯之中,但因為案子大且至今未結案,所以先生的靈還不能夠回來,可是陽壽也又未盡,才成為現在的「植物人」之樣。如果在地府中結案被判刑的話,靈也就回不來,在陽世的肉體也會不再醒來,直到肉體的大限而走。案主向菩薩請求,是否可以讓他解脫,也就是請先生求願折壽了斷陽世生命,但,畢竟很難,因為這畢竟是先生的生死啊。被調而前來的先生靈,其實也很痛苦,本性善良的他,因為想死又不能死,然後又拖著家人這樣一起在陪苦,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同時也心碎至親沒人可以幫他,讓他可以免於至地府受刑的可能。

母娘慈悲,菩薩指點,讓案主家裡有人代先生出來修行效勞做功德,也可以依菩薩所指示,做經典功課來迴向,讓他這宗地府案件可以早日結案,日後再來問是否會回魂或是就隨菩薩去修行。就這樣,案主開始來到佛堂效勞,也開始為先生每日誦經迴向直到近日。

半年多的日子,案主誠心,風雨無阻的每星期來到佛堂誦經,更是默默的在效勞付出,已做百部經,為先生累積功德;再次問事,菩薩再次調先生的靈前來,因為肉體雖在床上,但靈不在,也聽不到家人的呼喊,特調靈前來,好讓案主可以向丈夫說心裡的話。剛被調來的靈,因為已經被折磨的太久,剎那間不認得自己的結髮妻子;經菩薩提點,握著妻子的手道歉,訴說著對不起,讓你受這麼多苦了。為了不再苦家人,所以先生和妻子都選擇了願意折壽來讓肉體早日解脫,離苦得樂;菩薩指點,有些因果已經定案,有些還在審理中,但是所做的迴向功德已有效果,所以解脫時間已有縮短。地藏王菩薩將所求之減壽專案寫上生死簿,送往十殿閻羅會審,案主誠心的叩拜東嶽大帝及十殿閻羅,以家屬身份來請求更改生死簿。因為誠心、因為發心效勞,所以地府會審快速,已將公文送至【母娘】與【玉皇上帝】來做最後的定奪。

二十年的中風、五年的植物人、半年的誦經效勞,看似是妻子的苦,其實也有著夫妻二人之間的因果,只是案主不問,我們也不知;但凡事都是有著上天的安排和用意,這半年的誦經效勞,似看是在為先生做功德迴向,其也是在還夫妻間的前世債;至於先生當年為母折壽而後中風,也是有著他們母子間的共業,而因此為母親擔了業障。現在植物人先生的狀況就如同黎明前的黑暗,即將放亮,也願案主繼續保持現在的誠心在效勞,不起嗔心,心靜慈悲,感恩懺悔。

----------------------------------
天心禪宗-奉旨濟世>掛號方法:
時間:每週六下午二點開壇(每週限五人)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25巷10號4樓
(捷運大橋頭站3號出口對面)
免費問事: 只要帶一顆<誠心>來就可以
掛號電話:0937-859545林惠卿師姐.
備註:
1.近來問事的人越來越多~請耐心等候。
2.本"佛堂"辦事以「深入」「圓滿」為原則~
故每週六只能接受五名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