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11:21:32AcL

天心禪宗~~~奉旨濟世 • 辦事實錄~~~ 找工作

在佛堂這幾年的問事中,除了修行、感情、健康、家運等問題之外,工作事業也是很多人來問的一個問題。

昨天有個年輕帥哥由父母一同陪伴來問事,因為帥哥目前待業中,而之前的工作也都是非自願離職,想來知道過去的為什麼還有未來的路要如何走。

菩薩指點:案主其實很聰明,是個做事業的人才;現在除時機未到之外,另所有之前的不順都是在磨練他的心志和脾氣,因為做事業的人,要能屈能伸。另外也請案主誠心參拜地藏王菩薩,除了因與地藏王菩薩有緣之外,菩薩也特別提醒,要事業、人緣、甚至未來的婚姻順利的話,孝道要為先。

原來有時我們在工作事業的不順,只是在磨我們的稜角,為了未來更好的前途。要能不失意,不放棄,好的未來就會來實現。但如老一輩的常語,百善孝為先,如果真的有不順的時候,記得先回頭看看,孝,是否有做到呢?

----------------------------------

天心禪宗-奉旨濟世>掛號方法:

時間:每週六下午二點開壇(每週限五人)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25巷10號4樓
(捷運大橋頭站3號出口對面)

免費問事: 只要帶一顆<誠心>來就可以

掛號電話:0937-859545林惠卿師姐.

備註:
1.近來問事的人越來越多~請耐心等候。

2.本"佛堂"辦事以「深入」「圓滿」為原則~
故每週六只能接受五名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