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11:12:37AcL

天心禪宗~~~奉旨濟世 • 辦事實錄~~~ 祖靈不安

有些人很好奇,到底家裡供奉的公媽祖先牌位是否有祖先,因為祖先不是早該投胎到不知哪個世界去了不是嗎?也有些人好奇,那拜祖先和沒拜有什麼關係?

這個問事案子剛好可以解答這個問題
續前一篇案主得肺腺癌,妻子問家運

原來案主家從六七年前,將公媽牌位和大哥分家後請來台北的家裡後,家裡陸續都不平安。先是妻子得乳癌,只好做乳房切除;再來兒子腿部有問題也開刀,然後現在是老公肺腺癌。

前一星期因為老公不克前來問事,所以菩薩只告知有祖靈不安一事,這天夫妻同來,便以誠心請菩薩詳點問題。
1. 家宅問題
2. 牌位(含神位)問題
3. 祖先討功德

家宅問題包含有形及無形的內外風水,牌位神位則是看是否有擺放位置的問題,這都需要現場看會比較清楚和準確。

聽到菩薩的說明,案主告訴我們,在上星期問事回家後跟兒子提到祖靈不安一事,也許真是上天慈悲,因緣聚合,恰巧兒子想起了有位好友是年少就通靈的,所以就請朋友到家裡看看是否有什麼問題。通靈朋友到家裡一看,「阿姨,你們家的祖先被蓋住了,而且有外靈入侵」。在通靈朋友的幫忙協調之下,外靈終於答應離開,而朋友也幫忙把神位安置好,也告知家裡有一些小地方要做改變。

為什麼祖先被蓋,為什麼有外靈入侵,為什麼祖靈不安?

原來案主家的神明廳,有公媽牌位和香爐,但神尊的這邊只有爐,沒有神尊也沒有任何的佛相。所以當家裡燒香對空拜佛時,外邊的外靈,甚至是地基主就來吸收香火,久了,就鳩佔鵲巢,兇了起來,把祖先給壓了下去,讓祖先們也有苦難言。經通靈朋友的處理,現在有放了一張保安宮請回的神像來供奉。宗師說,以案主家這樣的情形,夫妻倆現在還能跑跳真的是福報大啊,因為這是真的很嚴重的問題。

所以菩薩所指點的1 & 2,因為案主家剛做了調整,還不知道是否有什麼需再調整,目前就先暫時這樣,等一段時間看看有什麼再來詢問。

至於祖先討功德的部份,可以在農曆七月到各大宮廟所舉辦的超渡法會,為堂上歷代祖先報名法會,讓其可以聽經得功德。

後記:
1. 案主說曾抱怨祖先為什麼都不保祐,又不是沒拜,怎麼還讓家裡接連出事?現在終於知道,原來是這幾年祖先自己自顧不瑕,根本沒辦法可以照顧子孫們啊

2. 案主也分享,因為自己從來沒接觸修行無形界的這一部份,所以也不知道是否真有祖先的存在?直到通靈朋友到家裡,先告知有看到老者及他們的穿著,而這二位老者正是已過世的爸媽(公婆),才了然的相信,真的有祖先,真的是,不信都讓你非信不可了
----------------------------------

天心禪宗-奉旨濟世>掛號方法:

時間:每週六下午二點開壇(每週限五人)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25巷10號4樓
(捷運大橋頭站3號出口對面)

免費問事: 只要帶一顆<誠心>來就可以

掛號電話:0937-859545林惠卿師姐.

備註:
1.近來問事的人越來越多~請耐心等候。

2.本"佛堂"辦事以「深入」「圓滿」為原則~故每週六只能接受五名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