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11:58:40AcL

天心禪宗 ~奉旨濟世 ● 辦事實錄~ 渡化魔道

本篇文章由天心禪宗郭紫玄宗師在其FACEBOOK所發表的文章,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一)<母娘>慈悲~渡化魔道


近日在<靈修課>時~
有位師姐中途昏倒.

以前處理過幾件.來佛堂問事
在旁邊休息靜坐時.突然昏倒

當時我一看.原來是靈魂出竅.
旁邊人說敢快送醫院~

我說不行.送醫院以後就變植物人了.
到時後~就要學<李鐵拐>借屍還魂。

前幾件…
我敢快把他的靈叫回來就好了。

但~這次完全不一樣…

昏倒的師姐臉色蒼白.
五分鐘後能小聲講話.但四肢麻痺...

事情大條了~原來這是冤債索命~
我在旁靜坐求<母娘>慈悲...

並請<冤債>給師姐一個和解的機會.
母娘慈悲~慢慢師姐完全蘇醒了~

四肢也恢復完全正常!
-------------------------------------------
(二) <佛與魔.本是同根生>

隔週師姐再來上<靈修課>,
我問師姐.妳這段因果還是要化解.

雖然佛堂現在沒有<辦事>,
但妳若有心.可專程為妳開壇問事。

(來上課的人.當然我要特別照顧)
(<開壇>是為了要奉旨<三曹會審>)

開壇後~召請<冤債>來堂對案,
(因果略過...進入和解程序) 

冤債說:我不能和解.
我問:為什麼?

冤債說:我為了復仇,已加入魔道,
如果我答應和解~魔道不會放過我。

但~冤債想了一想,然後說:
除非你們能保証我的<安全>。

(註....)
此魔道業障深重.又功德不足.
無法渡到西方極樂世界修行。

若渡到地府<修道所>.
怕會連累大家...

真是第一次遇到的難題~
各位道兄仙姑~您說怎麼辦?
--------------------------------------------
(三)<重現古代~少林威風>

幸好有<母娘>慈悲做主~
召請<眾仙佛>獻策~

<仙佛>討論之後有了良策,
此時~從空中降下...

圍了一圈現靜坐法相的<少林高僧>.
我看了再看~但不懂這個意思...

此時~地藏王菩薩慈悲解釋...
古代的<少林寺>其實並未消失,

還在<法界>之中運行,
今<母娘>做主.渡此魔道..

到古代的<少林寺>中修行
就可以受到眾<高僧>的保護。

喔...這太讓我震憾...
我連做夢也想不到.

原來佛與魔.本是同根生.
都是<老母娘>的子女.

若能誠心悔過...
上天也會給予<贖罪>的機會.

當然~還有問事者對<道>的誠心.
仙佛辦事只問誠心~不問價錢。

可見開壇後.是<仙佛>在主導.
我平常沒有這樣的智慧與權力.

我接到的<訊息>~
絕不是我個人的<意識>。

~感恩<母娘>慈悲~
郭紫玄~合十敬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