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14:03:05AcL

苗栗走走

因為和爸媽去苗栗看醫生,所以就順便走走。去了大湖草莓館,因為非草莓季,沒啥人,有點冷清,但也因此不會太擠,要不然天氣那麼熱,一定會脾氣暴衝。

離開大湖,媽媽想去書上介紹的白沙屯拱天宮,因為據說他們的香客大樓很五星級,所以我們又往通霄去了!只是沒辦法進到房間給它參觀拍照一下,有點可惜。

總之這一天,買了很多吃的回家,然後又曬黑了!

在草莓館園區內的「田媽媽」餐廳午餐。沒人,好爽。
這杯是草莓奶茶,還不錯喝。




爸媽點的主餐附湯



而我,沒有點主餐,因為看到好久沒吃到的布丁酥,忍不住點來吃。




主餐:草莓腐乳脆豬腳。還不錯吃耶,只是我覺得豬腳有點鹹。




主餐:草莓醬鹹豬肉。這味道配得很不錯耶,鹹鹹的肉沾酸甜酸甜的醬,很入口,而且肉也很juicy。




回程路上,經過xx禪寺,忘了名字啦!不過它所供奉的玉觀音是有134年歷史,民國43年由緬甸請來台灣供奉。




在禪寺往對面山頭一看,似覺對面山頭很有靈氣,看了就很舒服。




忍不住多照了一張




風力發電的風車,在拱天宮香客大樓側門就可以清楚照到




拱天宮的香客大樓,光這個門面,就覺得「哇」。聽說可媲美五星級飯店,但是價格很平民。一晚通舖,一人只要$200,雙人房一間也才$1000。整個香客大樓可以住到3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