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2:36:29Anne

人人都該擁有,能持續一輩子的興趣

居然把蔡醫生交代給我的【回家功課】給忘得一乾二淨只維持了二個星期,今天他問起~我才知道很久沒做了。蔡醫生幽默的說:妳只記得懲罰卻忘記持續練習。

對喔!我最近都早起耶而且有個嚴格的教練,常常督促我運動;似乎也不再有失眠的困擾了。

簡短的溝通後,藥量終於減少一顆半我進步囉!謝謝愛我的家人,支持我的朋友,還有親愛的天使。

剛才又哭了原來,我真的不喜歡看到對方煩惱的臉龐,會跟著一起擔憂,笑容也隨之消失。拜託你要常常笑看起來像壞人,不一定要當個流氓吧!

這幾天做惡夢,與教練討論之後才恍然大悟;最近除了去看舞台劇之外,我忙到沒有時間去放鬆自己,早已忘記有多久沒去做那些喜歡的事?心情愉快不見得就沒有壓力,那些興趣荒廢了一段時間,今天才想起好久沒為自己做點什麼事~是該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囉!

我好久沒去逛誠品,也好久沒買新書回家看。在鄉下過著節儉的生活,不能常逛街亂買東西。很多新電影還沒看!更不知道最近哪些音樂好聽!是該拿出相機拍些新照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