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03:37:23飄然

錯過的男人

因要找尋舊作的關係,故不得不翻閱以往的陳年電郵。
這才發現,原來我曾經與他有過一段瞹眛的關係。
赫然發現,我辜負了他。
還不只一次。

也許是另一個他太多攻勢,
也許是因為他比較含蓄吧,
雖然我對他有好感,
但任性的我選擇了不適合我的另一個他,
初戀的快樂沖昏了我的頭腦,
完全忘了他。
一個我喜歡的男人。
就是那樣的不明不白的第一次錯過了他。

第二次,我和另一個他分開了,
他在適合的時候來安慰我,
使我感受到他的溫柔,
也希望和他一起,
可惜,另一個他在此時回到我身邊。
泥足深陷的我只好再次放棄他。

錯過了他兩次,
不能強求什麼,
我倆的關係亦已大不如前,
只想衷心祝福他幸福快樂。


(written by 阿然 on April 4,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