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02:12:50飄然

錯 x 4(前名:愛的放縱)

對不起... ...
原來我一直想的,都是錯的,
以為播下的都是快樂的種子。

你跟我一起原來有那麼大的委屈,
你對我無比的付出,我卻使感情付諸流水。
也許是我任性,也許是你對我的寵愛,
使我不其然的恃寵生驕,
這年多來,我對你的要求與苛索,
使你活在痛苦之中,
然而我還沉醉在你暗地裡以淚貫注的小河。

這甜夢突然在今天粉碎了,
是我根本受不起這福份,
還是好夢永遠難完﹖


祝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written by 阿然 on August 3, 2003)

--------------------------------------------------------------
編按:原來,這篇文章是錯的。
我給你另一次機會是錯的。
我倆的開始也是錯的。

但,無論如何,也謝謝你給我的快樂,
與及令我這刻傷心欲絕的心情。

(written by 阿然 on October 4, 2004)

上一篇:A story ./. U & me

下一篇:錯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