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03:21:56Annabel Luo

小笨貓永遠都是呆瓜!XD

哎呀~也太久沒更新

這段時間我們又舉家遷移了!!
真的是每年都搬家一次
好險兩隻笨貓脾(太)氣(笨)好(了)都任我這個壞貓奴擺佈 - w -"

已經兩歲多快邁入三歲的兩位少女
卻完全沒有少女本色阿!!
每天都是瘋狂的愛玩搞破壞+傻傻天然呆
偶爾開心才會撒撒嬌~

這是我們新家!!
加入一個合購版很夯的新成員-懶熊哥


舊成員笨喵一號- 雙雙

雙雙:" 唔?"


笨喵二號-冬冬

冬冬:(呆)



兩位少女很神奇的,對新成員熊哥完全沒有敵意!!
不會攻擊他


不過
.
.
.
今天我折被子的時候,一時無聊,把毯子蓋在熊哥身上
結果晚上就看到
.
.
.
本來都習慣睡在別的地方的雙雙 (她們兩位都有自己睡覺的地盤)

竟然...

特地跑來在熊哥腳邊找了一個位子,窩起來呼呼大睡




我只能說.............

你也呆得太徹底了吧!!!!!  

主人我在這裡啊!!!!!!!!!!!!! 囧mmmmmmmm

睡腳邊本來可是我的專屬耶~~嗚~~~(淚奔)


上一篇:可愛的小小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