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2:29:19Annabel Luo

可愛的小小喵

之前來借住的miu miu在3月生了!!

總共生了4隻小貓咪,花色都跟媽媽好像! 沒有驚人的花紋出現 XD

第一次看到剛出生的小貓咪,好小好小,每隻都像奶娃娃一樣哇哇叫

 

最右邊的那隻呀! 就是因為緣分來我家借住了幾天的小傻喵 - 憨吉

憨吉是認養人取的名字,所以他在我家的時候我都只先叫他小蠢蛋

因為他真的是我看過蠢得最可愛的小小貓了!!!!!! 

                                                                                
                                                                                
 這隻可愛的小貓,是我遇過最天真無邪的孩子

 他一來到我家也不害羞也不躲,開開心心的在床上跳來跳去

 抱到我的大腿上就傻呼呼的睡著了

  

 

而且這孩子還不會認人,誰抱都可以,也完全不記得自己剛跟兄妹和媽媽分開 XD

乖的要命!!也可愛的要命!!
                                                                               
除了第一天到我家尿床了(朋友家沒有用貓砂,是教貓去浴室排水口或報紙上)

我當天馬上教他去貓砂屋

之後只要上廁所,他就會在貓砂屋前喵喵叫,叫我抱他進去,之後都順利的在貓沙屋上廁所

他真的是一隻天才小貓阿!!!!
                                                                               

他超喜歡咬手指頭的喔~不是咬手指頭,就是追自己尾巴~~


 

 

雖然兩隻大貓一開始都不喜歡他

但是這孩子還是快快樂樂的,一點都沒有受挫 XD

 

雙雙:(聞) 有外來的東西~~~???  小貓:@@

 

 

雙雙:該..不..會..  那女人又帶其他貓回來了...= =+  小貓:@@ 嗯?

 

 

雙雙:生氣!!!! 快滾!!!  小貓:@A@ 嗯?

 

 

而且被兇了好幾次,還是有膽去黏人家~  XD 真是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