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9:14:36▨ 洨 q ,, ♥

○°。或許我們之間很複雜。°○




    我真的好累唷


          我們之間的問題超複雜的


      要是以一個外人來廳的話


             這個故事聽起來一定很複雜



       因為複雜的我們

           才會形成了複雜的關西



               我們之間沒有了愛




      還是一樣有友誼


          要是你放不掉的話





            可怕連友誼都沒有了






     因為我怕我會無法在面對你








           你能明白我的感受嗎?

     我明白你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