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9:55:45▨ 洨 q ,, ♥

○°。適應孤單的生活。°○



      沒有了愛人

         雖然很孤單



            可以擁有了愛人

               有太多悲傷

       因為愛

          可以改變一切的事情



               因為無知


                 可能會傷害了對方




     因為一句話

        造成人生最大的傷害




             所以我甘願選擇孤單


        或許我在等待著


                 我下一個的希望




    因為我是一個笨蛋


              所以我不想太要求愛




       因為  愛  來的太快





         失去也會更快






               因為會讓一場無知的小倆口們


       有全世界最悲慘的事情發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