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23:33:57晴日\\ 晴れ

心疼

工作提前一小時

結束

往車站抵2月台候車

一個染金髮的男孩邊講電話邊高興

剛好坐旁邊...

聽不懂言語

突然

他的聲音向我

媽媽

這裡是哪裡

我回答:三義

他又說

我去台中回后里

回程坐過頭

所以在這等車

媽媽  你要去哪裡

我回台中

男孩問  你來這裡做甚麼

我答  我來工作

於是

兩人就聊起來

我問 你 來自哪裡男孩回答

越南   我是來工作的   已一年了

我問  做甚麼工作

男孩回答不出來\不會說

我問你今年幾歲

男孩   回22 歲

我問你有幾個兄弟姐妹\

男孩回答   一個哥哥 , 今年24歲

爸爸媽媽呢?

爸爸不在了

媽媽在家'鄉

我問你叫甚麼名字

胡X(墩)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