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0:10:50♡╰傻妞+ ╯★

開心:] ^^

補星期六晚上ㄉ...


晚上跟笨牠ㄇ出ㄑ~


還有妹妹...


還有一些不太認識ㄉ人...



不過他ㄇ人看起來都很好呢...


ㄑ老地方座老是...


噓...這是秘密..


然後時間有點晚ㄌ...


騎機車ㄑ高鐵那晃晃...


再晃回來...


只能說迴來ㄉ路上超刺激ㄉ啦~



某為小妞..



騎車要看前面唷..


到時我真ㄉ給尼狀下ㄑ...


還好我那時沒飆到9十幾



不然就完ㄌ...



一直 亂灣



讓我ㄇ有兩台車差點撞掉...



差點嚇死..



還好我心髒夠好..



不過我不想再雷殘ㄌ...




我會怕怕捏...



不要害我捏...



10點多ㄌ...


之後又ㄑ朱拔逼家


撩衣下..


恩..快11點ㄌ呢...


回家...



這晚上還不錯呢.....



心情也不錯...



好久沒這ㄇ輕鬆過ㄌ...

上一篇:荒廢:] = =

下一篇:成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