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0:53:53橘子*

今天今天8/10

今天對ˋ





今天 - -





我們本來打算要去看不能說的秘密耶ˊˋ





結果子頡說 他被阿春盯上





好吧





我就去網腳坐一下好了





坐~





8點56分





宣穎打給我= =





問我在哪裡





結果我整個驚到= =





好啦 結果我在網腳做了4個小時





打算去學校了





媽咪也有打給我 叫我幫他買檸檬紅茶





繞路繞路在繞路





好吧 怎抹繞都有7-11或者全家





買了一瓶純噄茶檸檬紅茶之後





我就打算去買午餐





本來想買牛排去學校吃 但我怕被奏





我又選炒麵ˋ





然後  我突然想到顏阿錯ˋˋ





就摳他了=ˇ=





然後他一知道是我 就奔下來





我再買午餐 他還一直找我~"~





齁好啦





我就跟阿錯聊天聊天聊天





我很想他 他很想我 哈哈哈











我們聊很久很久





到了1點35我才依依不捨的去上學





因為他要跟煒軒他們去拜拜





好吧





我到學校 不想做景觀電梯





因為每次從604經過就感覺一堆人在看我= =





遲到沒看過阿~"~





只是我最後一節到XDDDD





到學校 501還沒下課ˋ 我就去502晃晃~





後來501終於下課了!!





耶 我進去 全部的人都問我幹嘛來= =





還問我不能說的秘密好不好看





講到這個就難過 我居然去坐4小而沒去看電影 唉





後來 我再上課一直整理書包= =





媽咪還看了我的蕊娜XD





後來大姐來找我





我就跟他邊走邊聊送到天橋下





我等了好久的公車= =





中間有內褲陪我





後來內褲他爸來了 我就自己等~"~





等了好久 624終於來了





坐車坐到快睡著  突然有簡訊~"~





原來是妳XD





我都忘了跟你有約





後來我就跟他去吃飯





聊天





就這樣XD





因為我媽在罵我= = 我非常簡略的省略這段





好了 我睡了= =





晚安!

上一篇:給顏正鍇

下一篇: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