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2:38:56橘子*

給顏正鍇

阿錯阿錯




要叫你顏正錯還是顏正鍇=ˇ=




好啦 這都不是重點ˇ




反正ˋ




你喜歡別人叫你情聖XDDD




今天牙




去找你




摁...




跟你聊了很多也聊了很久




雖然你一直問我 到底要不要去上課




我覺得那都不是重點..




跟你聊天  就不用上課啦  至少你比學校重要




摁ˋ..




你後天就要出去玩了耶  說好要來山上找我的




你這肉麻的傢伙




說什抹很想我XDDD  但都沒時間上山逆ˋˊ




好啦




我今天去找你  有沒有很感動?




聽說你明天要宅在家?




齁 辛苦了




話說




今天  我抽煙了




戒了好久  我又抽了




誰叫我跟你在一起嘛




跟你一起就是會抽煙XDDDD




不過才抽兩支  我送了兩支給你  最後我不抽的煙




不抽了




------------




還有牙 我記得發誓=ˇ=




在你面前發誓  還真好笑




你說一句  我跟著說一句




好像哥哥跟妹妹




不過




我會做到我的誓言




真的




因為我發誓呢




不然我會被雷公劈死呢!




阿錯牙




雖然我都不這樣叫你









打的時候比較方便啦XDDD




吼ˇ 就是




你玩完回來牙  要跟我說  你的心得心得




我還想知道[ [ 特別的 ] ]




哈哈









以後  想到我就上山ˋˊ




我知道你今天很感動啦XD




因為我找你而沒去上課耶









今天聊好多  我不知道要怎抹跟你說謝謝




總之









我知道你很宅




我一打電話你就出來




整個




就是




很愛你!!




哈哈哈









謝謝‵




 
阿錯本人 2007-08-22 22:33:23

哈哈!!沒去上課還敢說
那天聊的自己也絕得很開心阿
朋友咩~~~還要說謝謝喔= =&quot
好吧!!!
我一定會想辦法去上山去找你= =&quot
找個機會單獨的聊低痛快吧~~~~~~~~~~~~~
平常都很忙ˋˊ
我不宅ˋˊ
我玩電腦都會開及時通
你也知道我不長上ˊˇˋ
所以摟~~~
嘿嘿
還有埃~~還有埃~~
這麼肉麻的話都被別人看光光了辣= =&quot
這樣我出去會羞羞捏
不過我還滿喜歡聽別人講這些話辣@_@&quot
只不過不要給她看到就好= =&quot
都時候我被雷打到一樣= =&quot
ok 回言 就到這了辣0.0
不知道在說什麼好勒
掰掰~~~~

版主回應
摁 答應要來就要來哦

不然給她看XDDDD

讓你被雷劈~

乖啦

改天再單獨聊吧˙ˇ˙

我會多說一點的ˊˇˋ(( 肉麻的話@@
2007-08-23 05: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