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1:11:02☆培根★

增文 〈台北遊3〉

好 上面的圖..跟我的文..

絕對沒關係!!你可以放心=ˇ=

我要繼續COSCO得後續了唷

到了食品區後..我超開心的..原因..就是我姐上次去 跟我說有很多試吃的..

害我好想去看看

結果 ...請往下看!!!

真的很壯觀...開場..麵包區..我沒看到試吃....放他一馬..

接著走...我到了肉品區..有人煎牛肉..XDDD

可是..是生的..沒有人願意牌..你說我? 你呆我阿呆喔..我找下一個目標阿

走阿走..看到有人在喊試吃!!

OH~ Y A~

我跟碰就過去看了〈PS 這次是我跟碰&阿姨 姨丈 琪有事沒去〉

OH~天ㄚ..是米做成的布丁...

恩=ˇ= 我的評論是..我不知道哪裡做出來的

要我說的話..我說..他是祖師廟的"米糕"可是 他是糊的 吃起來是冰的..

ㄜ..很妙的口感吼..不知道什麼是米糕的..請跟我說..我去買給你吃

接下來 是林志玲的優格..你問我名子? 志玲姊姊就只代言一種阿

未啥不打? 因為我不會打日文ㄚ 冏..

所以..我吃了草莓口味..恩=ˇ=

很不錯..有料ㄟ@ˇ@

評價:★★★平常有吃過唷

後來..味噌海帶湯..超優的...我還偷喝好多次..味噌~我愛你

評價★★★★★很棒咩~

緊接著

海鮮濃湯 恩=ˇ= 真材時料超好喝的..

評價★★★★★

高山茶..不用評價..因為我把它當解渴用..跑久了很累..沒仔細喝.SORRY=ˇ="

接下來..

計得剛剛的牛肉嗎!!

我有去排隊唷..超多人的...

排呀排...

吼 超多人的啦 看到盤子依被拿走..我的心><~好緊張...

哀呀..剩一個盤子...糟糕!!!

ㄎㄎ.......

我拿到了=ˇ=

我是最後一個

好了..了解我的 大概都知道..我不太常吃牛肉..跟人家搶個啥?

阿 我是不能好奇喔!!..我偶爾也想破戒><~

所以..吃了一小口 我就給碰了

真的..很好吃..他有調味 ^^~

評價★★★★因為..我..對牛肉興趣還好

接著..經過紅酒區..

好啦~有試喝...

恩...我..喝了

我承認..我 沒滿18歲

我是趁機A的..

我的感覺是..好像過期的酒精..

我知道=ˇ="

是我不會喝..真抱歉..我只是喝好玩 沒評價..

接下來是水餃..

吼..等超久的啦..20分鐘ㄟ..

可是..沒關係!!

等在排隊時..婐去拿了..

吼..好吃啦..可是等很久=ˇ=

ㄜ..還有很多 可是我想睡了..明天還有3

這邊總結就是..真的很好吃...最後 還在哪邊吃了晚餐..

ㄜ..晚餐喔..熱狗+雞肉捲+可樂

我只吃熱狗..我就吃不下了

可樂..0卡..喝起來 我現在才發現 有點怪味..我錯了><~

後來 我又跟琪聊到2點才睡

接下來.....請等我明天打..晚安還有4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