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24:22☆培根★

來了 來了 4!!!!

所以 所以 4來了

GO~~~~~~

接下來 是台北行的最後依天

照慣例

昨天2點睡..5.30要起床 準備去泳池

可是=ˇ="

問題來了

前天3.XX睡 我有在6點前爬起來..

可是今天..噢....6點多才"驚醒" 請注意 此為"驚醒"

吼....泳池人便多...屋....我們又沒去

早餐...阿姨跟姨丈買的焙果小姐+牛奶先生=ˇ=

啥???你問我問啥焙果是小姐牛奶是先生??

因為...我喜歡!! 妳咬我阿!! 奔!!!!~~

ㄜ...我還是回來好了><~

話說..回來 焙果..還不錯ㄟ..

焙果評價★★★★超好吃..裡面還有核果..有料 有料 可是她好像跟一般的焙果不一樣...

後來..我們陪琪...去至理..XDDDD

恭喜琪 進入大學新活人階段!! 拍拍拍唷!!!

恩..後來我們去華納...

我們去吃午餐..順便 給人看...

你說為什麼?

ㄚ你在那邊吃飯..人家不會看你喔? 不然你是哈利波特 還有隱形斗篷喔?

可是..用隱形斗篷...這樣會變成鬼吃飯... 冏 回歸正題好了

於是的於是....

我點了一份蛋包飯...

我第一次吃蛋包飯呀~~..好好吃

烏~~我的初體驗!!><~ XDDDDDDDDD

吃完之後..我 琪 碰 很無聊 所以..

去誠品大樓逛...

喔~~~~超酷的唷

我第一次看到 書局 可以這麼大一間..我天><~

可是 東西也超貴..

果然是寸土寸金的台北....

後來..我們去丹堤..

我喝了果茶=ˇ=" 我忘了他是啥..簡稱

味道很棒

評價 ★★★★★因為 超和我胃口..

在那邊 聊了一下..

我們就回去阿姨家了

回去後..姨丈說 等阿姨回來..就帶我回家..XDD

後來我就睡了...

睡到6~7點左右..本來想說5.30就醒來..睡到6~7點..冏..

就這樣..我的3天2夜遊..也到段落了...








謝謝大家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