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0:41:46☆培根★

增文 〈台北遊2〉

好吧..

我承認 你想問我未啥想放那張圖嗎?

我直接說...

我問你..你看到那個 想到啥?

廢話!!就是台北咩

好了..廢話結束...

正文開始..

話說..當天的5.45我起床了 雖然前天聊到3點=ˇ="

想來後..我跟琪說..我們該去遊泳了..

可是 一陣嗚嗚嗚嗚嗚 聲後 我沒看到動靜..

連續這樣10~15分鐘後

我發現..我失敗了..因為..我沒膽子用吼功把琪給叫醒..

只好..繼續睡...睡到9.XX 別問我XX是啥 我就忘了幾點咩..

醒了之後..我..吃了昨天留下的勁辣..

原來..勁辣放進電鍋後..吃下去 還是很不錯..只是..不是脆的..

但是 還是可以吃 而且 還很不錯..

接下來..我們去剪頭髮..

也是我去的主要目的之1

=ˇ= 姨丈剛好收攤 開車倒我們去附近...

去到那邊後........

一開始 幫我洗頭的..是跟我同年記的女孩..

恩...感覺有點怪怪的..

因為..是同年紀....可是 卻...

恩..你知道的 感覺很妙

可是 他卻說出很多不一樣的看法

我想 我們不是草莓!!我們可以是留連...因為 我們很堅韌...好像錯誤舉例..

恩..洗完頭髮..就是剪阿..

我有了個大改變..恩.><~不好意思啦..照片吼..你們在跟我要啦XDDD

我是還滿開心的..因為..新髮型剛好跟我以前有所區分..

雖然 我還是我..可是 我希望 這是我一個更新的里程碑

所以..帶著新髮型..

我跟著琪 & 碰 一起去西門町..

ㄜ..看到這邊..也許不驚奇..但是 接下來 請扶好你的下巴..

其實...

我..

沒去過西門町...

我ㄧ到西門町..我整格就很瘋狂

看到很多電視上的場景..噢..~我整個就快瘋了

我好像土包子...事實上 我是....但請別宣揚..我 默認了=ˇ="

去那邊..我買了一個新的背帶

不是我願意去那們遠的地方買帶子..

是因為..我..找了很久 淡水就是沒有...

去到西門町..那真是天堂..好多東西喔

重點是 新的帶子..很有風格..

我還買了 小雞的生日禮物
恩...原本我以為..我會等不到他生日

結果..=ˇ="

為了讓你們看後續...我保密一下唷

接下來 我們去逛了很多地方

但是!!最重要的是..逛完後..我們去吃鮮芋仙

好..請不要把手離開下巴...因為 他又要掉了!!!!

我...沒去吃過...鮮芋仙...

我吃了一個有蓮子的招牌冰..

真的還不錯 可是 我喜歡吃蓮子..

冰喔..我只是喜歡她好像有黑糖的味道..其他 當然也不錯..但我個人就是怪癖多 跟人家不一樣..就是蓮子好吃..

後來..我們外帶冰給阿姨&姨丈..他們吃完冰後..我們去COSCO..

ㄟ~~~下巴別離開...你知道的=ˇ=

我沒去過COSCO..

好吧..進去後..我們逛了一下...很多五金類..我可以這樣分嗎??
ㄜ...好吧..他有餅乾 飲料...很多 =ˇ=.別罵我 我不知道啦><~ 逃.....

可是 我個人卻比較偏好......接下來=ˇ=

嘿嘿嘿..下面是食品區..

下巴...痠了嗎? 好吧...那..手記得動一下..讓你休息一下

等下一篇吼..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