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3:59:58不像個大人。

意外/爆發

一切 都發生的好突然噢
原本要去找大眼睛的
可是大眼睛說心情不好ˊˋ 所以就沒了 (大失望)
然後想說彼得會去看書的 結果也沒 但他說晚點會去夜市 ..
整個心情很賭爛 =口=

後來跟尼尼去逛夜市 很無聊ˊˋ
還遇到尼的姊和妹,尼應該是順便去找同學的吧 XD
因為超尷尬的 現場只認識尼 不知所措 ~
剛好彼得打來 !!  他說要來夜市, 我就先去找彼得

陪彼得買完衣服 亂亂晃的 超怕被尼看到
後來我們就從停車場走出去 ~
四下無人的就牽起彼得的手 哈 又成功了
在停車的地方 站著發呆 ** 而且風很大 才不熱
我自然而然的抱著彼得 >///////<
彼得竟然說 .. 去沒人的地方比較好 哈,出乎意料勒
我們就到停車場的某個陰暗的角落 =ˇ=
哈 友情的擁抱 (誰相信阿)
好想好想給他親下去 =))
可是也只親他臉頰而已 哈,我會害羞
而且我們只是好朋友的身分拉~ so..
感覺彼此的心跳 感覺他擁抱的力道多的麼溫和
真的很想說.. 不要愛上我, 我只會帶來傷害ˊˋ..
呵呵 彼得還說越賴越不想回家了
不行~ 禮拜五要考試 考完在出來約會也不遲
所以我就牽著彼得去牽車,吻了他的臉頰
然後就各自分道揚鑣了

回頭我趕緊衝去找尼尼,尼的臉很臭 = =
他等很久,生氣了 ˊˋ
安撫安撫~ 然後帶我去買完老鼠 就帶我回家哩

回到家,吉a又叫我弄照片給呆no
媽的,好像我是你的下人,說做啥就做啥
之前是因為還愛你!! 才忍氣吞聲
現在為了個照片! 又跟我吵
整個氣到心臟蹦蹦跳!一度差點昏厥
真的,我受不了了!! 直接嗆明了..
會怕了嗎??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替你隱瞞事實,你卻這樣對待我??
那是我該得到的報酬嗎!!? 不是吧!!
事情結束後,咱倆一比勾銷
我只知道 我真的生氣了

跑去看電視~ 看完來玩電腦
大眼睛終於上了 =0=
跟他說我想他 哈  (這算告白嗎??)

腦子好亂
我只知道我必須鎮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