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2:45:14

我喜歡ㄋ

約了時間

等到了ㄋ

我卻一直發抖

假裝正驚ㄉ聊了許多事

也問了ㄋ和ㄋ前女友ㄉ狀況

覺ㄉㄋ很可憐

被她折磨ㄉ很可憐

為ㄋ感到心痛




最後因為ㄋ沒帶鑰始要早點回ㄑ所以...

臨走前ㄋ說覺ㄉ今天我沒講到重點

覺ㄉ今天我講話吞吞吐吐ㄉ

問我怎麼了

有事可以告訴ㄋ

看著ㄋ已經要離ㄑㄉ身影





我說




....................




我喜歡ㄋ


看著ㄋ驚訝ㄉ表情

我笑了笑

原本以為我會哭ㄉ說

哪種喜歡??

我問他什麼意思

是個性上ㄉ喜歡還是什麼

跟以前一樣...

三年了耶他很驚訝ㄉ說出了

我告訴他我這三年都過ㄉ很難過

看著他有點難過ㄉ表情



過了很久他都不說話




無助ㄉ看著我

告訴我他哪裡好

他很爛

為啥要這樣講自己呢



後來他走了

我很激動ㄉ哭了

我ㄉ心好痛好痛


痛到快要死掉了


誰能救我呢






這樣我有算結束了嗎



這樣真ㄉ結束了嗎


我不知道


我還會繼續喜歡他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ㄉ心現在很痛很痛



我想要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