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0:50:59祕魯

我不想去教會的原因

唉~
我已經去教會差不多有一個月了吧~
我實在不怎麼想去
因為我總覺得很無聊
一直唱詩歌
唱完聽他講完道理
還要捐錢

為什麼我不想在去了呢?!

聽說講故事吧!


大約在一個月以前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陳玫如
被媽媽叫醒:「喔~我的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玫如,該起床了唷~」
陳玫如揉揉他銅鈴大的雙眼,並露出燦爛的笑容:「早阿~媽咪!」
阿~這道光~
陳玫如的媽媽被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陳玫如的笑容給感動了
陳媽媽:「我的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玫如阿~你的化生實在太像天使了,一定是耶穌派你來到我身邊的,走!我們去教會吧~」
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陳玫如:「喔~媽咪我知道我是如此的像個天使.....」他謙虛的說道「但我沒有那美國時間去信祂」
聽到天使般的女兒說出這驚天動地的話
陳媽媽像發了瘋一樣
不可以接受
仍然堅持要讓天使搬的女兒去

到了教會
大家都對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陳玫如投向愛慕的眼光
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陳玫如知道自己的魅力,但人謙虛的竟量不招搖:「嗨嗨嗨嗨嗨~大家好~我是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陳玫如」
甲:「喔~這名字是誰取的?!實在是太符合您了!」
乙:「你是耶穌派來的天使嗎?!」
丙:「喔~主阿!多感謝您賜給我們這位天使阿~」
全部的人開始虔誠的牽著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陳玫如的手
丁:「喔~我的天呀~我碰到天使的手了~我這一輩子都不要洗手了呀~」
戊:「什麼?!天阿!你的手變得好光滑,這就是碰了天使的力量嗎?!」
全部的人一直搶著要跟天使握手
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陳玫如當然也很熱情的牽著大家的手
全部教會的人:「喔~我的天使~我這一輩子想一直與你同在~」
陳玫如很不好意思+害躁+謙虛+婉轉的說:「馬的!老娘才不爽再來耶~」
但是大家仍想挽留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陳玫如

突然!!
有一道聲音傳出.........
主:「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陳玫如~~~由於你實在是太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了,而讓我的信徒們對你虔誠,不行!我要把你挽留在我身邊~」
所有教會的人:「不!你這自私的老頭!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陳玫如是我們的」
主:「我的!!」
教會的人:「我的!!」
信徒與神一直爭吵不休
就為了這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女人
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陳玫如:「不要吵了~~我是屬於鄭穎鴻的!」

全場一片寧靜
再來
有人開始放聲大哭


甲:「不~~鄭穎鴻是誰?!」
乙:「馬的!老子要去殺了他」
丙:「真他媽的 這小子運氣真好」
丁:「王八蛋 竟然可以受到玫如的青睞」
戊:「喔~讓我去殺了他吧!!」
主:「我要詛咒他」
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陳玫如流下了眼淚:「不~請你們不要傷害他,我是真心愛他的,不要傷害他.....」
甲:「我的女神~別哭了!」
乙:「我答應你不去殺他,別哭了!」
丙:「美女如 只要你不哭 我什麼都答應你」.......
一群人時在是不忍陳玫如難過流淚
連主上帝也不忍
所以就說:「好~我跟你談條件 只要你每個禮拜都來唱詩歌 我就讓他平平安安 並讓你會計80......」
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陳玫如只好點點頭答應了

由於
第一天
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陳玫如
就讓教會雞犬不寧
為了不想因為自己早成轟動
所以美麗動人、身材美好、善良體貼、溫柔賢淑、聰明的陳玫如想犧牲自己
不去教會讓人們可以一直平靜的過生活

但陳玫如還是要遵守諾言
就是為了他心愛的男人
所以鄭穎鴻先生一直這麼平安都歸功於陳玫如























阿~不要打我!!
好啦!
事實不是這樣啦~

就是老娘不想去就對了嘛~
回家之前
大家都會跟你說
主會祝福你
我又不信他
怎麼受他的恩惠呀~
而且我一直不喜歡大家太~過於關心我
感覺很假
我們還要捐錢耶!
每次都要唷~
我媽竟然一次拿兩百耶~
好多
然後我拿出那瘦的可憐的皮夾
找零錢出來
我媽眼尖看到一張一百
就說:「ㄟ~拿一百呀~我等一下給你!」
我:「屁啦!!我只剩這一百 我死都不要!」

然後吃飯的時候
因為我沒什麼笑
大家都來關心我
問我怎麼了
我就說:「我媽偷看我的信」
我媽:「我撿到的」
我:「明明就是你偷信...」
我們就要吵起來了
大家都很緊張


唉~
我媽還直接當大家面說
我不想來
所以臉色很差
= =+
這也是事實

又怎樣
我就是不想去

上一篇:上電視

下一篇:校慶

鄭穎鴻 2008-03-28 08:53:24

痾....
我的真名是鄭穎鴻....

但我只有14歲....

c 2007-12-29 17:44:47

摁哼,超愛你的ˇˇ
謝謝你帶我去::)
好開心嘎嘎嘎ˇˇ

c 2007-12-17 18:44:33

哈哈ˇ
你要帶我去齁xDDD
不可以騙人噢XD&quot

嘎ˇ

版主回應
嗯阿~
只要你有控
我就帶你去~
2007-12-18 19: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