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2:35:15祕魯

校慶

進清傳的第一年校慶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遭
感覺還不錯
蠻好玩的
老天爺也很棒的出個晴天
我很高興

攤位很多
雖然不大
但是也不錯了

其實我們最精彩的節目
就是老師的大隊接力
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了


老師們
真的已經不故形象
尤其是小叮噹
更是不得了
哈哈哈哈
第二棒耶~
想不到他跑的蠻快的嘛~
而且還帶蜘蛛人的面具
笑死我了
球球還叫他:「鐵面人」
然後
文書老師也不故形象的
帶一個很奇怪的東西跑
後面還長翅膀
呵呵

重點真的是林淑惠了啦~~
班導真的好帥唷~
跑的也超快的啦~
而且他還帶一個很蠢的面具
呵呵
真的是........笑死我了


再來就是
歌唱比賽!!!
雖然我沒去
但是
聽說我們班的簡大姐
唱揮之不去
很好聽~~~
聽過的人都說嚆聽的啦…
希望可以得名
加油!!



再來我老公的朋友都來啦~~
要來看我長怎樣
我超害羞的啦~
整個臉都紅掉了
沒想到我也有害羞的時候
哈哈哈


很爽的是
他們說我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爽好爽~

之後我回到攤位
削蘋果
削了很多顆
結果....
反而棉花糖
賣得比較多

再來就是香蕉
我一直以為會是蘋果
結果竟然是香蕉
而且我們把香蕉一直調到巧克力醬裡面
感覺好噁

tonny倩
好可憐
才剛把他的鞋子洗乾淨
結果又滴到巧克力了
哈哈

我們精靈們
都有棒棒槌
那是我們的武器
要是哪個白募得精靈做錯是
就可以用這棒棒槌扁他

像昨天
雷精靈(周連鴻)打火精靈(張皓婷)
就用這隻棒棒槌狂打他
結果棒棒槌被打爆了
哈哈哈
超好笑的


然後
我又幫楓之痕先生
介紹了一個正妹給他
還要到即時耶~
喔喔喔喔喔喔~
輝全先生要謝謝我呀~


今天整個很開心



但.......
回家得時後
就有一件事讓我很不高興
因為我媽來載我回家了
吼~~
好煩唷~
我還想說要去體育場耶~
真的很靠北耶~
唉~
這就是命阿!



希望明年的校慶也可以像這次的一樣成功

上一篇:我不想去教會的原因

下一篇:失望

閃亮ⓐ星 2007-12-10 16:59:50

唉唉唉.. 好可惜喔!!

睡醒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 (豬丫!)

沒辦法, 前一天熬夜嚕 = ˇ =

等下次再去好了, 記得通知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