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2:25:50祕魯

畢旅(3)

最後一天ㄌ~~
我兩天晚上都害人哭我才高興
還好是最後一次出去玩
不然大概沒有人要跟我一起睡覺了吧!!
哈哈哈
早上
大家都還蠻開心的
畢竟是最後一天嘛~~
早餐我們還是跟平常一樣嘻嘻嘩嘩ㄉ
我們就在講阿飄ㄉ事(鬼)
我:「我們這兩天都開著燈睡覺耶!而且又五個人擠在一張床上睡,因為有人會怕阿飄。」
黃健烽:「是喔!」
黃振凱:「你們還開燈睡,聽說阿飄最喜歡最亮ㄉ地方耶!」
黃健烽:「馬ㄉ!那你昨天還叫我開我那裡的燈睡覺。」
黃振凱:「哈哈哈哈!」
許凱翔:「不知道誰昨天晚上把衣服掛在窗戶旁邊,哭腰!害我下一跳。」
黃健烽、黃振凱:「哈哈哈」
就這樣一直聊下去
吃完早餐
就到了我們最期待的劍湖山了
哇~~~~
好棒喔!!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進去
傻眼!
因為有好多人~
天啊!那我們玩屁阿!
那麼多人
所以我們都衝去玩最想玩的
衝阿~~
結果都好多人
我們就先去玩奇幻屋
我們全部總共有12個人
所以放我們進去
青衣色都是小藍藍
我一直往前跑
躲在轉角處
等後面ㄉ卒子
我大叫哇!一聲
耶~~
都被嚇到了
哈哈哈
好爽喔!!!
跑到最上面
有溜滑梯!
結果160公分以上都不可以溜
真爽!
我可以!!
我就對我們班平常超愛笑我愛ㄉ男生大笑
怎樣?!沒福溜啦!
我還很帥氣的溜下去
我一溜下去
我後悔了
因為我倒頭栽
用手停也停不下來
所以我的手有擦傷
而且最丟臉ㄉ事是我在尖叫
好丟臉
一開始我以為沒有人知道我在叫
直到我用滾的出來
在後面ㄉ妤綺就在那笑
因為我叫很大聲
他有聽到
哀~~~~
為什麼我最可悲ㄉ時候都被人發現
上面有聽到
那下面ㄉ也有聽到瞜
難怪大家一直笑
哀唷!丟臉死ㄌ~
我們去玩像火山歷險ㄉ遊戲之前
有去玩水池
我跟妤綺還有姿霖脫下鞋子跳下去玩
玩完之後
河童根巴拉圭他們都說很丟臉
哪有阿~~
這樣代表我們還年輕的象徵阿
他們男生不敢放開完就說我們丟臉
跟菜鴨一樣機掰
這是要被潑濕前ㄉ照片
天啊!!
哪個王八蛋跟我說坐在前面不容易被潑濕
結果我是最濕ㄉ
媽ㄉ!!吳佳燕還一直笑說:「好棒喔!玫如~都你幫我們擋下啦。」
笑!笑啊!
全濕
算了
因為我本來就濕的了!
然後看其他人陸陸續續ㄉ衝下來
笑死我了!
都變成落湯雞
我真ㄉ覺ㄉ讓我最懊惱ㄉ事是蔡家四八
他一直跟著我們
喔~~~~
煩耶~
我跟妤綺是一直想把她趕走
但是雨錚說不要做的那麼決
佳燕也跟我說他媽媽說如果他是蔡家四八他會怎麼樣?!
所以就沒有甩開他
其實想一想我們也真ㄉ很機車
他至少會幫我們拿行李
不錯ㄌ!
我們接下來全部都被我拖去玩海盜船
我還做最後一牌
其實不恐怖
我、河童、慧萍、桂宏、雞排坐最後面
看其他人的表情看的清清楚楚
尤其是四八跟周崇偉
哇~~
坐在一起就算了
一樣的表情
一樣的動作
這時我真ㄉ覺得他們沒有結拜當夫妻實在是太可惜了
閉著眼睛、身體往內縮
笑死我ㄌ!
我根本一點感覺也都沒有
下來當然有被我們笑
還做中間耶~~
接下來我們到摩天輪下休息
大家聊的很高興
突然有人潑水下來
媽ㄉ勒~
還潑到我
我、妤綺、姿霖、很多人都破口大罵
機掰
穿黃色運動服的機掰學校
沒教養!
@#@%$%$%
真想打他們
反正出來玩不要太生氣就好ㄌ
開心最重要
之後我們分成兩派
因為有些人不敢玩G5
所以我們繽紛兩路
雨錚他們去咖啡博物館
我們去玩G5
我們很努力ㄉ爬上去之後
就排那么受死人ㄉ隊
哇勒~
大哥就在我們前面
很有可能跟他們坐
阿~~~~~~~~~
真ㄉ跟他們坐
然後我們大家都很不安ㄉ感覺
我不是不安G5可怕
我是因為大哥
河童是很誇張ㄉ一直禱告
嚇ㄉ要死
超誇張ㄉ
結果坐下來超失望ㄉ
因為不可怕~~
還可以無聊到挖鼻孔
那群女的幹麻那麼誇張ㄚ~~
還沒到上面就在那哀哀叫
吼~失望!
我還被罵沒神經
是他們神經大條吧!
這是丸子他們讓我們照的最後一張照片
我對他們沒什麼離別知情
可能不熟吧~
我突然想到第一天我是跟陳妤綺、吳雅婷、黃慧萍跟吳佳燕睡
吳佳燕和黃慧萍他們第一天就一起洗澡
結果丸子跟小六來查房
就開始點名
丸子:「另外兩個勒?!」
其他人:「洗澡!」
丸子:「吳佳燕?!」
佳燕:「誰?變態唷!」
丸子查的第一個房間就被人罵變態
哀~~
可悲啊!
之前在下山的時候
小六就一直跟賴力嘉他們在一起
老實說賴力嘉好像很想靠近小六
但是被陳怡雯給拉住
那時我跟妤綺覺得超好笑的
因為很明顯
賴力嘉
我覺ㄉ他還蠻花癡ㄉ
再學校一看到副生教就要跑過去
真夠。。。。。。。。
好了!
堤外話結束
我要說ㄉ事是回家的時候
丸子還真點耶~
害欣琳他們哭ㄉ要死
還放音樂
講一些動人的話
但是我沒心情聽
因為我跟他們不熟
很明顯我在日記很少說到他們
前面一排都哭了
哭好像會感染
因為我旁邊ㄉ陳妤綺也哭了
讓我很無言
在那之前
我們從劍湖山回去時
妤綺跟雅婷就吵ㄌ一次
就因為天氣熱口氣不好
哀~好愛吵
庭穎還在中間當和事老
但現在。。。
不是了!

上一篇:畢旅(2)

下一篇:爛問題接力

自戀狂 2006-10-09 23:24:50

丸子在查房的時候我也在洗澡



對於她們= =

真的不到要說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