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03:35:07Yiting

喜歡 愛和欣賞

在還再思考說他們三者之間的差別

雖然很像

但是又不全然

星期五跟阿洛們聚餐

在我半睡半醒的時候問了我一個問題 囧

有嚇醒的作用喔~~

 

突然問我我有嚇到

但是說不記得也是真的

然後我發現了這段文章

是蝴蝶大大寫的 在她的部落格上

 

這個社會把我們訓練的很好,真的很好。絕對絕對,不要相信男人一時沖昏頭的溫柔,往往他們都是無心的。

(最少他們都說是無心的)

不要去猜,不要去假設。甚至不要接受。他們很容易就把某個女子的心房撬開,隨便掠奪一空,得到他們要的,就可以雙手一攤,說他沒那個意思,一切都是意亂情迷的結果。

甚至他們說,「我愛上妳」,也往往只是「我愛『上』妳。」

無可苛責,但最少可以守緊自己,一時寂寞空虛可以咬牙撐過去,盡快脫離倒楣的輪迴。

 

所以我現在要為你們的問題提出解答

我可以確定

 

 

 

 

 

 

 

 

 

 

 

 

 

 

 

 

 

他是無心的

 

哈哈

 

有被騙嗎?

(送給在場的各位應該會是這個吧XDD)

 

不過這是我為這段"欣賞"所做出的評語

是欣賞還是喜歡我還不知道

等我真正喜歡一個人再說吧

真不負責任的答案

因為我不喜歡把話說死嘛~~

所以哩

說我有喜歡的人到還沒有

目前啦~~

因為你們男生都會賴說自己是無心的

哈哈

就在看看啦
附上一張讓我再美國期間能夠被撫慰的受傷心靈的小帥哥照一張XDD

八成是靜萱比較ㄍㄚ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