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2:43:48Yiting

打工-京華城週年慶

在我剛回台灣的時候

想說閒閒沒事做

就跑到台大ptt的打工板閒逛的時候

發現有這個工作時薪100

離我家又近

就跑去應徵

就上啦

 

其實我的工作現在想起來幾乎都是通通都有做到

客服部門、贈品部、加上育嬰室

奇怪的工作都做過了

 

客服部就很簡單而且是最輕鬆的工作

就在正牌客服人員旁邊的小站租借娃娃車給客人

有問題就幫客人回答不然就叫他去找正牌的

工作每兩個小時休息一小時

哈哈哈有比這個還要涼的工作嗎??

而且主管又好玩

 

不過再來去贈品部整個就是跌入深淵阿

整個很忙沒有休息時間

客人又機車(不管再哪裡客人都是一樣的)

果然澳客不分國籍

 

去育嬰室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會跟小孩玩之類的

其實根本不是

就是我們四樓是兒童區

就有特殊的卡片只要消費滿100集壹點

集滿點數就可以換東西

對家裡有小朋友的人很有利

因為小朋友一定會要買衣服之類的

那你一定要花的錢又可以換東西

其實不錯

 

而我的工作就是幫忙客人集點

閒暇時間還可以...上網XDD

 

在我最後一天上班發生很多好笑的事情

有一個小朋友被樓管抱進來滿臉是血

嚇死人

他的哥哥說有人推他就跑掉

好像是撞到嘴巴吧

都沒哭還蠻勇敢的

之後又聽說有人在遊戲區受傷

我的夥伴護理人員就出去

樓管在旁邊雇那個滿臉是血的小朋友

再來一群不知道哪來的客人又要集點

兩台電腦有一台壞掉

還有人要辦卡

整個不知道再忙蝦咪

好險只有一天

忙的時候很忙 閒的時候很閒

比起新光好多了

到時再開一篇新光的

上一篇:超準水瓶

下一篇:喜歡 愛和欣賞